新店安和路三段停電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


請問其它區域也有停電嗎

版上有人可以推文回覆—下嗎

感謝




請-在發問的時候儘量詳細敘述你的問題
問物品的也儘量有比較範圍

如:新店哪好吃的XX<=你的好吃是怎樣算好吃?

新店哪裡有OO店<=你在新店靠近哪裡?

太空洞的問文
板友將難以幫你回答

另外善用"/關鍵字"搜尋
將會發現很多答案喔

--

All Comments
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-03-09
停電+1,剛剛打1911說是線路故障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-03-10
停電+1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-03-13
預計兩點五十復電:-(
Ida avatarIda2014-03-13
永平街+1
Erin avatarErin2014-03-14
= 感謝資訊,電來了!
Hardy avatarHardy2014-03-19
大崎腳也跳電:x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-03-19
什麼時候停電的都不知道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