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版攝影社創社成功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社團發起人: david64586

發起原標題與連署:

作者 david64586 (我看見常威在打來福) 看板 HsinTien
標題 [創社] 攝影社
時間 Wed Mar 5 15:05:43 2014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[m◆ From: 123.194.233.123
jason96669 :推03/05 17:30
nuturewind :推阿!03/05 18:26
cat110152 :推 03/05 19:38
nurockplayer:推! 03/05 19:47
opmikoto :水阿 03/05 20:06
minutepop :壘球色長快出聲!推啊。 03/05 21:05
Renaud :我可以教如何分裝底片XD 03/05 21:26
reraymon :太棒啦 03/05 22:08
tmr0218 :推~但我下下週要出國了.... 新店也有P家友嗎? 03/05 23:02
zzzxj :我也想加入,我主攻運動攝影,常在秀朗橋下棒球場出沒 03/05 23:07
bobo1221 :推 我也想加入~~XD 03/05 23:23
lakp :我也想加入~~~~ 03/05 23:26
ahjiy :+1 03/05 23:55
a33278596 :小弟只是個小小的壘球社長 推~ 03/06 00:18
KNVSEOC :能買的底片越來越少了,reala我買了沒拍現在只能當 03/06 00:41
KNVSEOC :紀念品了。 03/06 00:41
NaZiTiGer :推推~~~~~~!!!!!!!!! 大學頗迷的=ˇ= 03/06 03:13
n61631 :推推~超級新手想++ 03/06 08:54
joyousmile :推耶,我也想參加 03/06 10:56
fishheart200:推!03/06 12:18
raindrops :推03/06 15:36
mansa :推一個 新店其實有很多好地方可以相約去拍照03/06 15:42
martica :推~ 03/06 17:15
POEPO :+1~買了類單但功能都不會用@@“03/06 19:37
cloudblack :推~03/06 20:51
vancie :推雖然我只有手機跟拍立得03/06 22:11
wolfwema :推03/07 07:15
piyoko :推一個03/07 12:47
dopk :推~只有手機跟剛買的微單xD03/07 23:13
danny7934 :推~ 想參加 XD03/08 19:16
netmouse :推一下~ 阿德你在這嗎? XD03/08 21:00


* 連署截止時,共計30人連署,新店版攝影社通過連署門檻,創社成功


首任社長: david64586 (發起人)

創社社員:以上參與連署者 30名

恭喜社團成立成功,未來版上有其他朋友想進行攝影交流時
,請密切注意社團相關活動訊息。

而這次連署未參與到,之後想入新店版攝影社的朋友
(推文中沒有用推來表達支持的也視為並未參與連署)

請你們與社長david64586聯絡,詢問加入事宜 (建議站內信給社長)。

* 社員或社團組織有變動時 (例如社長換人或有增副社長之類)
,請社長私信告知本人,以便在精華區進行調整。


* 攝影社精華區位置: z-14 (新店版社團)-4 (攝影社)

--

All Comments

Poppy avatarPoppy2014-03-09
Callum avatarCallum2014-03-12
推阿!
Bennie avatarBennie2014-03-12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-03-13
推!
Oscar avatarOscar2014-03-18
水阿
Eartha avatarEartha2014-03-22
壘球色長快出聲!推啊。
Irma avatarIrma2014-03-26
我可以教如何分裝底片XD
Susan avatarSusan2014-03-26
太棒啦
Lily avatarLily2014-03-30
推~但我下下週要出國了.... 新店也有P家友嗎?
Kumar avatarKumar2014-04-01
我也想加入,我主攻運動攝影,常在秀朗橋下棒球場出沒
Hedy avatarHedy2014-04-04
推 我也想加入~~XD
Hazel avatarHazel2014-04-07
我也想加入~~~~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-04-09
+1
Rae avatarRae2014-04-12
小弟只是個小小的壘球社長 推~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-04-15
能買的底片越來越少了,reala我買了沒拍現在只能當
紀念品了。
Xanthe avatarXanthe2014-04-16
推推~~~~~~!!!!!!!!! 大學頗迷的=ˇ=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-04-21
推推~超級新手想++
Mia avatarMia2014-04-24
推耶,我也想參加
Irma avatarIrma2014-04-26
推!
Hedy avatarHedy2014-04-29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-05-01
推一個 新店其實有很多好地方可以相約去拍照
Tom avatarTom2014-05-03
推~
Hedda avatarHedda2014-05-03
+1~買了類單但功能都不會用@@“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-05-07
推~
Dinah avatarDinah2014-05-08
推雖然我只有手機跟拍立得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-05-11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-05-15
推一個
Isla avatarIsla2014-05-20
推~只有手機跟剛買的微單xD
Tom avatarTom2014-05-25
推~ 想參加 XD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-05-28
推一下~ 阿德你在這嗎? XD
Delia avatarDelia2014-06-01
我今年會買單眼可以學習?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-06-06
恭喜~
Andrew avatarAndrew2014-06-07
恭喜~
Una avatarUna2014-06-08
恭喜!
Olivia avatarOlivia2014-06-13
+1
Ingrid avatarIngrid2014-06-15
一點建議:大家方便的話 可以找個地方走走拍拍
外地也OK啊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-06-17
謝謝各位的支持~沒有各位這個社團也無法創立成功QQ
John avatarJohn2014-06-21
當然創這個社團的目的就是在心得技術交流以及一起衝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-06-24
景拍照,may1982板友的建議是很棒的! 只要時間方便不
管哪裡都可以一起衝阿~XD
John avatarJohn2014-06-24
小弟有這榮幸擔任初代火影..喔不是 是初任社長,也會
多舉辦活動來讓各位彼此交流,也會盡心盡力經營攝影社
感謝大家^^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-06-29
推~~
Elma avatarElma2014-06-30
推推~
Faithe avatarFaithe2014-07-04
學習+1
Erin avatarErin2014-07-07
+1
Lily avatarLily2014-07-11
推!很開心新店也有攝影社,期待之後有機會和大家一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-07-12
讚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