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好像很少泰式按摩店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最近在板上爬文

好像很少看到有泰式按摩店

以前超時工作的時候 每天壓力都很大 肩頸眼睛痠痛 那時候很喜歡去泰式按摩紓壓

那時候還住在三重 隨便走都有泰式按摩店

可是新店好像相對來講比較少

個人住在新店七張這邊 最近因為公司上新系統 又接專案 開始繁忙起來

覺得腦壓越來越大 想要找時間去泰式按摩紓壓一下

可是七張家樂福這裡好像只有鄧老師按摩(不否認效果也不錯)



請問有沒有推薦七張附近的泰式按摩?

--

天下莫柔弱於水,而攻堅之強者莫之能勝。



--

All Comments

Tom avatarTom2012-10-12
民族路,耕薪醫院斜對面,我沒去過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-10-16
百忍街右轉中央路,幾十公尺右邊,沒去過
Ula avatarUla2012-10-17
謝謝提供資訊~
Andy avatarAndy2012-10-20
http://goo.gl/maps/24WcE 之前好像有人推過這間
Mary avatarMary2012-10-24
我去過幾次醫流養生館,那邊按摩很像台灣中醫推拿,
Regina avatarRegina2012-10-25
我覺得有幾個人按得還不錯,我自己感覺好像有療效XD
但在新店區公所站一號出口旁邊
Joe avatarJoe2012-10-29
我推明易 可以去要求整頓一下
Joseph avatarJoseph2012-10-30
Bk大po的那家要看人,有些泰國阿姨會自己捏到睡著!
Iris avatarIris2012-11-04
不然就是以為你睡著變捏的很小力!根本就在摸而已..
Ursula avatarUrsula2012-11-06
七張捷運站向對面光復饅頭店樓上有一家
Enid avatarEnid2012-11-07
老闆娘按的很好, 晚上最晚10點前收客人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-11-10
got it!!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-11-11
碧潭橋頭公車站旁有一間『下龍灣』養身館...
安康路好像也有一間.....只是有點遠了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-11-13
同仁醫院旁也有一家,不過我沒去過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-11-17
我是一二樓,我都去信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