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地區大家推薦獸醫院?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剛再版上爬了一下文
發現新店地區獸醫院沒有什麼人推薦哪幾間

我家住安康這邊
安康路到隆美那邊的獸醫院我都看過

感覺都很兩光.沒什麼效果
最近狗狗很喜歡舔前腳腋下和指間

弄的掉毛又紅紅的
想帶去給醫生看

之前有朋友推永康醫院
但又看到版上大不推...


想問一下新店地區真的沒有ok的獸醫院嗎?

--

All Comments

Hedwig avatarHedwig2010-11-12
如果原PO不嫌遠的話 推薦木柵"文心" 醫師專業又親切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-11-13
我的貓也是給文心看的。從大坪林走到那約20分鐘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-11-13
收費也很合理 若醫生看過覺得狗狗沒事 甚至就不收錢!
Ivy avatarIvy2010-11-16
我是住新店都跑去安康看獸醫...
Oliver avatarOliver2010-11-18
文心我有看到大家推.不過是有點小遠.我有時間就會去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-11-22
安康哪裡有好獸醫院阿?!
Yuri avatarYuri2010-11-24
詳細地址沒記 只記得在車子路上一家叫捨麼爾維的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-11-28
中正路接近中央路的康和動物醫院
Lucy avatarLucy2010-12-01
北新路一段有間機車行旁邊的獸醫院也是很NICE
Agnes avatarAgnes2010-12-06
康和經驗夠 專看貓 缺點是小貴..
Kyle avatarKyle2010-12-09
安坑地區的話,安新還可以,設備不錯。
Iris avatarIris2010-12-10
而且醫生會解釋得很詳細。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-12-14
車子路的康維爾 一開始是開在安康路上 很大一間
不知道為什麼 遷移到車子路 我家貓看過一次 滿細心的
Lauren avatarLauren2010-12-17
細心到懷疑他到底會不會看阿?? 觸診也太久了吧
Necoo avatarNecoo2010-12-18
康維爾好像越來越多人讚賞.那預防針價格便宜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