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的租約到期了,
原以為已有默契如期匯款,再通知房東要簽約。
房東這時才告知租金要漲價了。
想請問版上朋友,目前中正路、建國路至七張站的無電梯公寓,
(目前住處是約30年的公寓,三房一衛,
有天然氣附瓦斯爐熱水器冷氣,木質地板)
租金行情大約是多少,供我們參考,不至被房東漫天喊價。
我有參考591和永慶租屋網,
想再多瞭解有實際租屋的大家的租金行情。
謝謝大家~
唉.... 什麼都漲的年代,
房東越賺越多,房客越來越買不到房子。
--
時間就像乳溝一樣,
擠一擠,還是有啦....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