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中正路七張捷運站一帶的租金行情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一年的租約到期了,
原以為已有默契如期匯款,再通知房東要簽約。
房東這時才告知租金要漲價了。

想請問版上朋友,目前中正路、建國路至七張站的無電梯公寓,
(目前住處是約30年的公寓,三房一衛,
有天然氣附瓦斯爐熱水器冷氣,木質地板)
租金行情大約是多少,供我們參考,不至被房東漫天喊價。
我有參考591和永慶租屋網,
想再多瞭解有實際租屋的大家的租金行情。

謝謝大家~



唉.... 什麼都漲的年代,
房東越賺越多,房客越來越買不到房子。


--

時間就像乳溝一樣,
擠一擠,還是有啦....

--

All Comments

Poppy avatarPoppy2010-11-10
租金再怎麼漲 還是比房價理性多了
Oscar avatarOscar2010-11-10
你沒有寫清楚你目前居住的環境,其實也無從比較起
Erin avatarErin2010-11-11
例如目前是X房X廳X衛XX坪,離捷運站多遠,屋齡X年
Carol avatarCarol2010-11-15
有無裝潢之類的,你不如把你目前的價格寫出來再請
Adele avatarAdele2010-11-20
鄉民評鑑看看比較準,不然大家隨便說個15K,你就要
直接用這個價格跟房東殺價嗎?
Adele avatarAdele2010-11-20
七張站走路約10分鐘,30坪,目前租金16K。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-11-21
我們應該沒有殺價空間,瞭解行情以避免被當肥羊宰割
Donna avatarDonna2010-11-22
我的房子 在七張捷運對面 10年前就租 14000 到現在剩
Mia avatarMia2010-11-26
13500 降了500元 竟還空了 好幾個月 因我為了房客單
Andrew avatarAndrew2010-12-01
純 雖然交通方便 因禁養寵物 限住一人所以才空了很久
Madame avatarMadame2010-12-02
我 不是一層出租 我是一間出租 所以現在有空一間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-12-02
浪漫貴族這帶也大概三房一萬二...有景文的關係
漸漸不一定安坑較便宜,有看過德正那塊便宜物件過...
便宜一般來說,永安街真的是靠捷運(南勢角)也超便宜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-12-05
要安靜來說,永安街真的很安靜,除福地外一切都好
Olive avatarOlive2010-12-05
一定要住七張嗎?市公所站5MIN公寓30坪 15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