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,
有意願當小蜜蜂發放反服貿文宣的請站內信跟我聯絡
只要是平日上班時間來耕莘醫院
要多少給多少!
目前打算先印這兩份文宣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29F0JFwjEs_TmpQQ1MwSWREem8/preview (醫療)
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7e4m1h5i3ka5vil/Bee140405B-W.pdf (兩岸監督條例說明)
個人在醫院工作不方便直接在醫院發,
有人能到醫院發放是最好
(塞在書報架上也是好方法)
雖然我無法在醫院發,
但下了班也打算在附近的巷弄塞信箱
自己是外省第三代從小深藍,
這次真是覺得不站出來不行,
從自己做起,遍地開花!!
總之有意願的請站內信給我,
我們可以電話聯絡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有意願當小蜜蜂發放反服貿文宣的請站內信跟我聯絡
只要是平日上班時間來耕莘醫院
要多少給多少!
目前打算先印這兩份文宣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29F0JFwjEs_TmpQQ1MwSWREem8/preview (醫療)
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7e4m1h5i3ka5vil/Bee140405B-W.pdf (兩岸監督條例說明)
個人在醫院工作不方便直接在醫院發,
有人能到醫院發放是最好
(塞在書報架上也是好方法)
雖然我無法在醫院發,
但下了班也打算在附近的巷弄塞信箱
自己是外省第三代從小深藍,
這次真是覺得不站出來不行,
從自己做起,遍地開花!!
總之有意願的請站內信給我,
我們可以電話聯絡~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