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大道以及德安街的車禍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大家安好,

家中的親人今日4/17於1830行經那個路口與一台機車發生車禍,對方機車騎士貪個便利直
接逕行左轉,我們這邊的汽車駕駛也就不慎跟騎士發生碰撞,當下兩個人都覺得沒什麼,
就拍拍屁股走人

結果!

現在對方進醫院開刀了!偏偏有沒有行車記錄器,希望有大德,若有經過這個路口並有相
關影片的,可以幫忙給予,讓警察可以查閱。

非常謝謝。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4-18
新莊一堆不愛依規定兩段式左轉的白目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-04-19
新北市泰山區德安街...?
Ina avatarIna2015-04-22
直接左轉不是不好 不好是很多機車騎士沒有打方向燈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-04-23
也沒看後照鏡 也沒提前變換到內側車道 最可怕就是
在外側給你直接左轉的...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-04-26
也很多汽車轉彎不打方向燈的啊 最根本就是駕駛人
的問題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-04-27
推樓上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-04-30
一切都需要從考照觀念開始 而不是去限制機車的路權
Andrew avatarAndrew2015-05-05
美其名是保護機車騎士 但事實上根本就是政府
Mason avatarMason2015-05-06
懶得去管理 才造就一堆車禍 這時又在怪罪騎機車好危
Zora avatarZora2015-05-07
Dinah avatarDinah2015-05-11
可能要投幣才能打方向燈
Isla avatarIsla2015-05-14
真的很多汽車轉彎不打方向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