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罰單超幹!
拍攝時間是平常日約早上8點半
地點是二重光復路近右轉湯城那個路口
看起來是用行車記錄器檢舉
違規原因是逆向行駛至對向車道
不是說今天我違規被抓單純不爽
違規我也認了,但重點是上班時間耶!車多的跟什麼一樣,明明也是自己趕通勤的人是在
相煎何太急啊!
只能說如果有通勤路線類似的大家自己小心注意了,900元再見(淚)
--
拍攝時間是平常日約早上8點半
地點是二重光復路近右轉湯城那個路口
看起來是用行車記錄器檢舉
違規原因是逆向行駛至對向車道
不是說今天我違規被抓單純不爽
違規我也認了,但重點是上班時間耶!車多的跟什麼一樣,明明也是自己趕通勤的人是在
相煎何太急啊!
只能說如果有通勤路線類似的大家自己小心注意了,900元再見(淚)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