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小心檢舉狂人!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今天收到罰單超幹!
拍攝時間是平常日約早上8點半
地點是二重光復路近右轉湯城那個路口
看起來是用行車記錄器檢舉
違規原因是逆向行駛至對向車道
不是說今天我違規被抓單純不爽
違規我也認了,但重點是上班時間耶!車多的跟什麼一樣,明明也是自己趕通勤的人是在
相煎何太急啊!
只能說如果有通勤路線類似的大家自己小心注意了,900元再見(淚)

--

All Comments
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4-21
是在光復路超過雙黃線吧??重新路有分隔島無法逆向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4-23
道義魔人:不要違規就沒事了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4-27
900很便宜了 不要幹啦 他救了你一命也 也許不是好事吧
Lydia avatarLydia2015-04-28
等到逆向在對向車道真的違規出事的話恐怕就不只賠900了事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-05-01
要逆向可以 但是妳視線絕對要無死角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-05-02
https://youtu.be/PIX5y_FHHhs 千萬不能像這種屁孩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-05-03
只能說敢違規就不要怕被罰...
Cara avatarCara2015-05-04
應該要打請不要違規吧 還小心檢舉狂人勒~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05-08
錢付得很好~別違規了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05-09
那就早點出門吧!逆向超危險,不要害人害己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5-13
違規就認了 別在這樣...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-05-15
別害人害己+1。你可提早出門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05-16
特別是上下班時間更容易發生意外
Jake avatarJake2015-05-19
違規還怪人檢舉?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5-19
逆向超危險,萬一對向有砂石車來,你就沒辦法再這邊發
文了
Iris avatarIris2015-05-20
@@ 的確不要違規就沒事阿,這樣就道德魔人嘛XD
Dora avatarDora2015-05-25
如果你這是在黑特發文,倒是可以安慰一下
Steve avatarSteve2015-05-27
妳這機率很低 中興橋下左轉的那條內江街才倒楣
Elma avatarElma2015-05-31
自己違規怪別人檢舉?
Olive avatarOlive2015-06-04
三寶心態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6-05
笨蛋才守法,違規最聰明?
Poppy avatarPoppy2015-06-09
你好 我道義魔人 違規大家都會 後果請自行承擔
Linda avatarLinda2015-06-09
民安路也一堆機車逆向阿 肏! 自己的命不值錢嗎?
Emma avatarEmma2015-06-13
你有違規是事實,沒被抓是運氣好而已...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-06-15
你也可以在車陣後方等紅燈就不會有違規問題了
Mason avatarMason2015-06-16
他是為了其他用路人檢舉的 違規在先還屁話一堆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6-21
你命不值錢不代表其他人的命也是
Ina avatarIna2015-06-24
違規就違規不要出來丟臉了ok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-06-27
你逆向是事實,叫什麼?還有臉取暖?根本是打臉文
Adele avatarAdele2015-06-29
這樣亂騎車,被砂石車收走也不意外.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06-30
啊難不成要一直逆向才叫違規 逆向十公尺不算嗎
Kyle avatarKyle2015-07-04
中興橋下左轉的那條內江街也是一堆白目愛逆向
Yuri avatarYuri2015-07-07
幫補 鄉民就都最假掰了 說的一嘴好正義
Annie avatarAnnie2015-07-11
不要急,就沒事。急的後果就是這樣了!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-07-13
你守法不就沒事了?你以為法律是訂給小孩的喔
Gary avatarGary2015-07-16
檢舉未必狂人,也許他在這裡吃過虧,大家共用馬路,多多
禮讓為首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-07-16
所以三寶,你違規了嗎?
Connor avatarConnor2015-07-17
下次請自己捏著LP罵幹,別上來丟臉
還讓人以為新莊人水準只有這樣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07-17
你今天因為被別人擋住就違規喔??啊當其他人是白痴喔?這
樣還敢上來討拍,跟之前那個孕婦火車有什麼差別,我自
己違規被罰頂多幹自己為什麼要懶惰或衝動,你今天還上
來怪別人勒,笑死
Emily avatarEmily2015-07-20
?
Hardy avatarHardy2015-07-20
被檢舉剛好而已,你如果對民眾檢舉違規的這個行為有不
滿可以和新北市政府提出啊
http://ppt.cc/~mn-
Jacky avatarJacky2015-07-25
真的違規在先,就不要再來秀下限了
Belly avatarBelly2015-07-26
我懂你要說的 騎機車誰跟你在後面慢慢等 這個綠燈不過就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07-30
跟全勤881了 不過社會魔人太多 還是不要跟荷包過不去
Kama avatarKama2015-08-03
被檢舉剛好而已,還好沒有因為你逆向被你害到出車禍
的受害者
Ingrid avatarIngrid2015-08-08
上班時間大家都怕遲到 ,但是防遲到方法是提早出門而不是
用違規的方式趕時間吧,那不就連怕遲到紅燈都可以闖了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8-10
阿你就逆向啊不是嗎 不是說上班車多就可以逆向吧
John avatarJohn2015-08-11
被開單就代表有違規,不服氣可以去申訴,但是像這種大家乖
乖排隊,就你最聰明硬要往前鑽,被罰還一付理直氣壯的樣子
只好噓了...
Leila avatarLeila2015-08-11
違規收到罰單,還怪別人檢舉,如不懂交通規則那請改坐公車
Faithe avatarFaithe2015-08-13
2沒壞
Tom avatarTom2015-08-16
看起來還是學不到教訓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8-20
早點出門不會?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-08-22
無言了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-08-27
今天在民安路等公車時看到有人等不及公車,直接逆向超
車,結果差點被撞,你今天只是僥倖而已
John avatarJohn2015-08-30
就是有你這種人
Olga avatarOlga2015-09-01
首PO還被噓成這樣 給你拍拍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-09-05
有人檢舉是為了道路平安 也許也幫助你逃過一劫
Sandy avatarSandy2015-09-05
逆向就不對了 沒得說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-09-07
超線擠到前面等紅燈,那就是有逆向阿,想表達什麼?
早點出門不就可以好好排隊等紅燈了嗎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9-12
早點出門有用 手扶梯就不用留通道給人走了
Olga avatarOlga2015-09-15
覺得沒用硬要到很晚才再趕通勤那被拍也是剛好而已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-09-16
再者,手扶梯留通道沒有硬性規定,只是保護自己的安全罷了(?)
Rae avatarRae2015-09-20
違規大部分人都多少犯過 只不過違規了就認命吧 還po這
文是?
Liam avatarLiam2015-09-22
3好+1好
Annie avatarAnnie2015-09-25
新莊板難得有人被噓成這樣=_=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9-29
如果你覺得很冤枉,那從你開始做起,看到違規就檢舉或打1999
Yedda avatarYedda2015-10-03
真的XDD 難得看見新莊版有人被噓成這樣
Ivy avatarIvy2015-10-07
拍拍,不要違規就不會被拍了喔
Lily avatarLily2015-10-07
在幸福東路已經被檢舉4張..應該同一人吧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-10-07
佛濟
Enid avatarEnid2015-10-11
違規
Freda avatarFreda2015-10-13
就是愛檢舉這種愛吃逆向的騎士,瓊林路也一大堆.
被開單活該夕鶴
Rachel avatarRachel2015-10-15
每個違規的人被抓都是不爽,PO這文用意是?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-10-16
我朋友被檢舉小巷子沒有打燈右轉,這才幹吧
Kama avatarKama2015-10-20
沒打方向燈被開單也是活該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10-23
不要噓 原po超聰明!! 等紅燈就是要地方鑽到最前面!! 爽阿
守法的笨蛋啦 逆向跑到最前面去超爽
Poppy avatarPoppy2015-10-28
原po命值不值錢我不清楚,但這不是逆向的理由,你的違規
有可能會害到別人出車禍!!!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10-28
每次看到這種的,心裡都覺得你自己不想活就算了,但
可以不要害別人嗎…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-11-01
= =阿不就逆向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-11-06
900不過是你逆向的路道特別通行費~便宜啦~
Dora avatarDora2015-11-07
發這種價值觀極度偏差的文劣退算了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-11-10
違規被檢舉就認了吧,只考慮到你自己,沒為別人著想,這
社會就是有你這種心態才會亂,沒有秩序。只顧自己方便,
卻沒思考你在影響別人安危與用路權以及秩序。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-11-14
被罰要反省自己錯在哪,而不是提醒別人小心,你這行為就
是在討拍,沒必要了,難看。別把自己的方便建立在別人
的不方便上。請遵守交通規則,為了你也為了其他人,別人
違規不代表你就可以,心態請調整。
Poppy avatarPoppy2015-11-14
沒打燈右轉不至於活該啦,只能說真的蠻賽的
Linda avatarLinda2015-11-16
逆向就逆向理由那麼多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-11-20
今天你沒被檢舉,你會出來抱怨嗎?錯就錯還一堆藉口,欠噓
……
Bennie avatarBennie2015-11-22
我被開兩張,同樣是上班時間,那個路口很多汽車會右轉
去中正路,但路小條,如果沒壓黃線去前面等紅燈,就容
易被車擋住不能前進而等兩次紅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