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中心旁的小小貓們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?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kirarapon (我要吐了...............)》之銘言:
: 在面對文化中心的左手邊那條巷子靠後方
: 會接到後方公園跟新泰游泳池那
: 有一個小箱子裝著三隻眼睛未睜開的小小貓
: 位置大概在文化中心的側面黑色玻璃門門口停的汽車車輪旁
: 剛剛帶小狗去散步時聽到聲音發現
: 有沒有可以幫忙救救牠們!!
: 之前也有撿過小小貓
: 但家裡的小狗會非常好奇與躁動
: 最後還是請朋友幫忙照顧到可以自行進食
: 然後帶到聖安給人家認養
: 當時放在聖安一隻要五百塊
: 是在被認養前的照顧與食物費用
: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忙出這個費用
: 拜託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幫忙照顧牠們!!!

小貓還在!!!
被移位了 剛帶小狗散步小狗發現的
在更靠近公園處
有一張石頭圓桌旁邊的樹下
三隻小貓窩在一起
在樹叢下方的小箱子
還沒有被救走QQ

--
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Incredible S
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

--

All Comments
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-08-11
我昨天經過那邊沒看到阿~''~ 我再聯繫我男友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-08-16
目前已經在上班了
Kumar avatarKumar2012-08-17
被移到更陰涼的地方 但一般人路過不會發現 昨天位置
Tom avatarTom2012-08-17
再往前 左手邊石桌旁樹叢下
Wallis avatarWallis2012-08-17
不好意思,男友今日也有事,無法立即去接,若有人方
Necoo avatarNecoo2012-08-17
便,可先行帶走嘛...
Una avatarUna2012-08-18
真傷腦筋 偏偏都是在上班時間才看到這則消息...@@
昨天中午我只有移到蔭涼處 下班後還跑回去看看
Lauren avatarLauren2012-08-22
真得覺得看到鬼...原PO說的那地方我昨天也有看過,
那時候那邊還有坐人,我等人走了還有去那邊看,只看
到遠看像鄉子的石椅子...我也在新莊上班,只是沒機車
Una avatarUna2012-08-24
原以為被救走了 沒想到被移到更偏僻的位置
Lauren avatarLauren2012-08-27
無法在午休改回公司...
Una avatarUna2012-09-01
原PO要不要考慮先帶走 我怕幼幼貓撐不到日落啊...
Lucy avatarLucy2012-09-05
我在世貿上班...都是早上帶小狗散步才會去...
Madame avatarMadame2012-09-08
早上看小狗發現箱子還不敢靠近,很怕...後來看牠們窩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-09-10
在一起休息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-09-11
雖然我也住新莊 但家裡沒有人可以照顧奶媽啊~~@@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-09-14
如果有人可以接手奶貓 我是願意中午跑一趟去帶走貓咪
Hedwig avatarHedwig2012-09-15
若能照顧奶貓 願意跑一趟 +1
Freda avatarFreda2012-09-17
若有人能照顧奶貓 可以不用等到中午 現在就可以衝了
Madame avatarMadame2012-09-17
可以跑一趟+1
Carol avatarCarol2012-09-21
..拖在暑假的老地下水好了...麻煩樓上了
我大概6點下班在跟您聯繫!
Freda avatarFreda2012-09-23
若帶去醫院有收費,麻煩開立收據,我好像原PO"請款"
講請款好怪= =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-09-26
拖在暑假的老地下水? 成貓喝的鮮奶可以先給他們喝嗎?
Olga avatarOlga2012-09-30
拖我老弟...XD 鮮奶沒辦法要買寵物專用的奶粉或罐裝
Rachel avatarRachel2012-10-04
不行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-10-06
奶,前者好買到但大罐,後者較難買到但小罐
Elma avatarElma2012-10-06
epia大 救到貓了嗎?有後續消息要記得說喔!
Edith avatarEdith2012-10-08
希望貓咪沒事,都一天沒吃沒喝的了,今天又好熱><
Iris avatarIris2012-10-12
不好意思...所以小貓們目前是??!!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-10-14
目前在我這 一直叫 家人鄰居在抗議了
買了貓專用牛奶也沒辦法喝 也沒餵食器
Kama avatarKama2012-10-15
nch板友中午可以放你那嗎? 任何地點我可以送過去
Tracy avatarTracy2012-10-16
可是我中午也不在家啊~~@@~~~
Olive avatarOlive2012-10-18
w大要去貓板徵中途了
Doris avatarDoris2012-10-23
我已經轉錄到貓板 有一位板友可以接手 但他住永和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-10-24
永和也可以 來吧
Faithe avatarFaithe2012-10-29
因為我沒有奶貓的經驗 所以不敢貿然帶回家
Ula avatarUla2012-10-30
我也沒有 所以急徵可以接手的 囧rz
Elvira avatarElvira2012-11-04
jessica1005這位板友有留言可以中途奶貓 聯絡看看?
Belly avatarBelly2012-11-04
已寄信了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-11-07
X我可以幫忙,但我晚上才能回新莊
Ina avatarIna2012-11-10
目前進度 貓已經給中途了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-11-10
總算解決燃眉之急 希望三隻幼幼貓能挺過這次的難關
Regina avatarRegina2012-11-14
牠們很神奇 昨天晚上到中午前沒吃沒喝的 還是很有精
Liam avatarLiam2012-11-17
神的喵喵叫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-11-22
牠們也是展現強烈的求生意志啊!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-11-26
我沒照顧奶貓的經驗 也只能任由牠們喵喵叫 我的貓專
Robert avatarRobert2012-11-30
用牛奶還直接倒在箱子邊邊 結果牠們都不會喝就知道了
才想到是不是要用餵食器之類的東西
Liam avatarLiam2012-12-03
還好中午帶過去的中途的好心小姐已經餵牠們吃了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-12-04
各位版友好熱心 向你們致敬><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-12-07
致敬 +1
Poppy avatarPoppy2012-12-08
奶貓要用針筒或是奶瓶一點一點的餵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-12-12
就像不可能叫BABY自己拿筷子吃飯的道理一樣...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-12-17
只要餵飽他們就可以耳朵清淨三小時左右...
接著繼續不斷循環上述步驟...= =
Ivy avatarIvy2012-12-17
幫推 超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