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中街停水!?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有人住建中街靠近新泰公園

也停水的嗎?

才剛搬來一個月,就豪無預景的停兩次水,快瘋了...



--
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D A9191
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

--

All Comments
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-08-08
沒有,近一個月來沒停水過,是不是水塔問題?
Hedda avatarHedda2012-08-09
最近半年內都沒停過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