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有沒有人有購買地球村
會話
英檢
多益
不管甚麼都可以
有買CD的話可否借我一天
因為CD額外買要三百元,然後我又沒有朗讀筆
這樣一本書加CD好像要六百或九百...根本沒那個價值
光書本三百就很貴了...
希望有好心人能幫幫我感謝囉
--
會話
英檢
多益
不管甚麼都可以
有買CD的話可否借我一天
因為CD額外買要三百元,然後我又沒有朗讀筆
這樣一本書加CD好像要六百或九百...根本沒那個價值
光書本三百就很貴了...
希望有好心人能幫幫我感謝囉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