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到手機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如題
剛剛在中港路上的某間早餐點拾獲手機一隻
已送去中港派出所
感恩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Lily avatarLily2015-05-25
推好心 不過手機的單位詞應該是一“支”
Jack avatarJack2015-05-25
單位詞應該是一“台”
Iris avatarIris2015-05-26
感覺失主會回早餐店找但不一定會上ptt
Ula avatarUla2015-05-28
撿到的手機是原po名字嗎
Hazel avatarHazel2015-05-31
總覺得應該將手機交給早餐店處理較好(?)不過還是推好心~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6-01
滿有趣帶回家找人....
Dora avatarDora2015-06-06
去警局,去早餐店,不會來ptt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-06-10
何不直接送?
Yedda avatarYedda2015-06-15
正常人應該是交給老闆不然就直接送警局吧 先帶回家是?
Adele avatarAdele2015-06-18
想凹凹看可不可以拿到3成報酬吧
Ula avatarUla2015-06-21
趕快送派出所吧 免得有被告侵占的疑慮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6-21
如果施主想告你是可行的 早餐店撿到當然是給老闆還有
自己帶回去的喔
Hedda avatarHedda2015-06-25
帶回去是想看看裡面的照片影片?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6-28
你當下應該給老闆啊.......
不然就當下給警察局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-06-29
本來工作就是往派出所方向過去,才會想說順便送去,只
是自己耍笨照著以往慣性就一路騎到工作地點了,所以才
乾脆順便板上問一下。。。果然是好人難做啊,反正已經
送去派出所了,感謝各位質疑的版友
Hedy avatarHedy2015-06-29
推原PO 請別氣餒 感謝良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