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特別想吃火鍋 但是像是復興路那種130的
感覺菜盤跟肉都好少.....
去吃吃到飽300多塊又吃不了那麼多
不知道有沒有份量稍微多一些的
總之就是比130還要豐盛 最好有附水果或者甜點的
價位大概200上下
在上新莊的火鍋店
公園那邊的錢都不知道份量如何?
還是有更好推薦的呢~~
--
感覺菜盤跟肉都好少.....
去吃吃到飽300多塊又吃不了那麼多
不知道有沒有份量稍微多一些的
總之就是比130還要豐盛 最好有附水果或者甜點的
價位大概200上下
在上新莊的火鍋店
公園那邊的錢都不知道份量如何?
還是有更好推薦的呢~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