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麵吃到蟑螂的處理流程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剛剛在龍安路九湯屋吃拉麵
口味不差,價格低廉
跟同行友人交換品嚐的時候
看到煮爛的小小強一隻

不是沒做過服務業 也不打算生事
只把麵端到廚房指著小強小聲說 我不吃了

離開後同行友人覺得應該退錢
追回去要求退款

“”可是你一碗沒有問題欸 只能退一碗的錢”

直到同行友人委婉表示身心受創才退全額
除此之外 我還是很介意沒聽到對不起



--

All Comments
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-05-22
QQ還好還沒去吃
Connor avatarConnor2017-05-27
阿噁
Olivia avatarOlivia2017-05-29
不會做生意..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-05-31
湯屋掰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-06-03
上爆料了啊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-06-04
以前吃過一次 就覺得那環境不太OK...就沒再去了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-06-06
到處開,完全沒興趣
Oliver avatarOliver2017-06-10
好噁
Eden avatarEden2017-06-12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-06-15
吃過一次 覺得不太OK+1
Kelly avatarKelly2017-06-19
噁!再也不去了!
James avatarJames2017-06-24
之前吃林口的,態度服務都很優
Dinah avatarDinah2017-06-28
看店家啦。龍安路的八卦特多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-06-29
這家在Google的評價很差
Ivy avatarIvy2017-07-03
誇張,我是蠻不在乎環境的人,但有次吃飯,蟑螂爬到小腿上
,我還真的惱了兩天,心情不佳,更何況在碗裡,這家吃一次
就沒再去,貴又普,推建國路上的麵屋三郎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-07-04
小腿也太噁了吧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-07-06
幫高調,感謝告知
Ursula avatarUrsula2017-07-08
我是吃錢都吃到...直接不吃默默付錢走掉....
Hazel avatarHazel2017-07-12
吃到錢.....?
Jake avatarJake2017-07-17
錢都都把鍋子直接放桌上也不蓋鍋蓋,真的很...
Linda avatarLinda2017-07-17
錢X刷刷鍋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-07-20
而且我都快吃完了,在撈鍋底看還有什麼東西的時候才撈到.
....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-07-23
這家丸湯屋,個人吃起來覺得味道不是很優,在吃過的拉麵店
只能算是下等的
Madame avatarMadame2017-07-27
不怎麼樣的拉麵店,不懂為什麼分店這麼多
George avatarGeorge2017-07-27
我在屏東大寮吃過炒飯吃到快結束才發現兩隻大概近1公分
的蟑螂全屍混在飯中 當下也是快崩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