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的各位帥哥美女好
目前小弟用的網路是永X樂的
費用那時不是我簽,所以10M左右就要約500超貴
後來我打電話去客服,他表示還有合約到今年底
不然就是在綁約2年24M就調為1個月350元左右
不曉得有無更好的方案~
謝謝大家
--
目前小弟用的網路是永X樂的
費用那時不是我簽,所以10M左右就要約500超貴
後來我打電話去客服,他表示還有合約到今年底
不然就是在綁約2年24M就調為1個月350元左右
不曉得有無更好的方案~
謝謝大家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