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亞漢堡好吃嗎?!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今天跑去買了

今天明天兩天有送15元飲料,可以補價差換其他飲品

我是去二十張路上的,有送飲料的話價位還滿便宜的

不然拉亞以往吃的經驗,單品大概會比一般早餐店貴個5塊10塊

不過他的用料是真的有比較好

我還滿喜歡他們家的蛋餅,餅皮比一般早餐店要好吃不少

其實不同系列吃過的都覺得還不錯

不熟拉亞的版友可以在這兩天買看看,因為有送飲料不會貴

不過看他傳單是開到一點,今天應該是來不及了XD

好可惜沒有開到晚上,以前學校那邊的拉亞有賣午晚餐說~

他小張 Menu 旁邊還有附熱量

希望能好好經營,不然以前每次回新店都沒有拉亞可以買 orz

※ 引述《sysrq (從零開始)》之銘言:
: 大家有發現嗎?
: 這幾年好像高檔的漢堡早餐店越來越多,
: 有時真懷疑他們是否真可以賺錢。
: 二十張路與建國路口(二十張路上)與中正路莊敬高職對面都在這一兩天開了拉亞漢堡,
: 有板友嘗過、推薦嗎?
: 這一兩天似乎在促銷,消費即送紅茶或奶茶,不知道是不是值得一試。
: (非廣告, 若有不妥之處請告知)

--

All Comments

Hedda avatarHedda2010-11-28
我今天有吃拉亞 莊敬附近的那家新開的
我覺得還好 家鄉新竹開的比較好吃!!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-11-29
加盟店每一家的品質都會有點不同,不過感覺拉亞的訓練
算還不錯,至少我還沒碰過很爛的XD 不過吃的店也不多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-11-30
好吃+1
Poppy avatarPoppy2010-12-03
加盟店品質不一+1 我吃過超好吃的也吃過很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