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趁國慶日 找了高中同學聚會
晚餐時間 就一同去平日高朋滿座的阿三哥熱炒
我們6點50分坐下點了14道菜
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~~~~~
經過了3次的催促
7點30分終於上來第1道菜
到了8點30分,也才上了9道菜
還有5道菜沒上 ~'~
我們一伙人實在是餓到受不了了
口氣溫和的向櫃檯詢問 菜是否做了
卻換來惡劣的態度
在出菜口的男性店員口氣凶惡的對我說 不然讓你退好了(一副不甘願,想打人樣)
我們耗費了1小時40分鐘,只吃到了9道菜,
喝了五瓶啤酒及一罐飲料
共花費1830元
口味普普,菜量很少,店員態度不佳
這家店,我極度不推薦
--
晚餐時間 就一同去平日高朋滿座的阿三哥熱炒
我們6點50分坐下點了14道菜
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~~~~~
經過了3次的催促
7點30分終於上來第1道菜
到了8點30分,也才上了9道菜
還有5道菜沒上 ~'~
我們一伙人實在是餓到受不了了
口氣溫和的向櫃檯詢問 菜是否做了
卻換來惡劣的態度
在出菜口的男性店員口氣凶惡的對我說 不然讓你退好了(一副不甘願,想打人樣)
我們耗費了1小時40分鐘,只吃到了9道菜,
喝了五瓶啤酒及一罐飲料
共花費1830元
口味普普,菜量很少,店員態度不佳
這家店,我極度不推薦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