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怨 三民路 阿三哥熱炒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今天趁國慶日 找了高中同學聚會
晚餐時間 就一同去平日高朋滿座的阿三哥熱炒

我們6點50分坐下點了14道菜
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~~~~~

經過了3次的催促
7點30分終於上來第1道菜

到了8點30分,也才上了9道菜
還有5道菜沒上 ~'~

我們一伙人實在是餓到受不了了
口氣溫和的向櫃檯詢問 菜是否做了
卻換來惡劣的態度
在出菜口的男性店員口氣凶惡的對我說 不然讓你退好了(一副不甘願,想打人樣)


我們耗費了1小時40分鐘,只吃到了9道菜,
喝了五瓶啤酒及一罐飲料
共花費1830元

口味普普,菜量很少,店員態度不佳
這家店,我極度不推薦


--

All Comments

Connor avatarConnor2012-10-14
多少人吃啊?
Hedwig avatarHedwig2012-10-16
5個人吃
Thomas avatarThomas2012-10-17
慢到誇張
Kelly avatarKelly2012-10-20
之前吃過幾次都不錯,沒想到現在這麼糟糕@@,之前老闆
Olivia avatarOlivia2012-10-25
娘看起來有點年紀 但是穿的很時髦 滿漂亮的
Ida avatarIda2012-10-26
請問是換老闆了嗎?
Rae avatarRae2012-10-30
霸占"人行道"作生意的店家還是少去
Donna avatarDonna2012-11-02
每次走路經過三民路都覺得那熱炒有礙觀瞻...
Edith avatarEdith2012-11-06
感謝分享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-11-08
上次吃也是超慢,不過沒這麼誇張
Kelly avatarKelly2012-11-09
之前吃過 老闆娘服務還不錯 是換人了嗎?
Ivy avatarIvy2012-11-12
我是第一次去吃,所以不知道是否換老闆
但態度惡劣的是廚房出菜口的男服務員
Rae avatarRae2012-11-15
那邊最好別鬧事
Olivia avatarOlivia2012-11-18
感謝分享~加到黑名單中
Cara avatarCara2012-11-21
小心點 那家有背景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