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這有油漆師傅,或是懂油漆的朋友,可以幫我油漆,主要是因為是範圍不大,師父不
願接,(牆壁重做了防水請看照片,所以目前是粗底的狀況,)
不知道是否有住新莊的朋友能幫忙
http://i.imgur.com/DiVwGQ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DJYyG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QlMrUn.jpg
--
願接,(牆壁重做了防水請看照片,所以目前是粗底的狀況,)
不知道是否有住新莊的朋友能幫忙
http://i.imgur.com/DiVwGQ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DJYyGV.jpg
http://i.imgur.com/SQlMrUn.jpg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