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求共乘 新莊高中->士林北投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小弟我就讀中正高中
家住新莊高中旁的歐洲村
因為這附近到中正高中的大眾運輸很不方便
要轉很多次車 上學需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
所以想徵求有沒有會在早上7.30以前出發
而且會經過中正高中附近的版友(會經過附近捷運石牌站明德站芝山站的也可以)
能接受讓小弟我共乘
本人願意負擔一些車資 並且會遵守駕駛的規範 有意願者請站內信我 感謝

--

All Comments
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-04-03
轉學到新莊高中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-04-07
不是搭捷運去芝山就好了嗎??
Oliver avatarOliver2017-04-10
當初還填。。。
Sarah avatarSarah2017-04-13
你六五二搭到北車轉捷運不用一小時好嘛
Delia avatarDelia2017-04-15
一樓 新莊高中從來沒開過轉學考名額
Adele avatarAdele2017-04-19
轉一次捷運就好了吧~約45分鐘可以到中正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