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新莊中港路上附近的投幣式加水站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shinesky007 (湛藍的天空~!)》之銘言:
: Hi 各位新莊的朋友們!
: 我在中港路上與中原路的交叉路口附近這邊
: 想請教一下各位這附近有沒有投幣式的加水站呢?
: 因為目前是租賃的房子 所以還不想加裝濾水器
: 想先暫用外面的加水站作為烹煮用水 至少比較不會有自來水的味道
: 可否請各位告知下 感謝感謝!
: 稍微遠一點點沒關係 但希望至少在北新莊復興路以北 中平路以東皆可!

借此文發問
因為我也是租房子
位置在迴龍捷運站這
不知道這附近有沒有加水站?

感恩惜福!
(如有違反版規自行刪除)

--

All Comments

Damian avatarDamian2017-03-31
宏慶街那邊印象有
Emily avatarEmily2017-03-31
新建巷裡面有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-04-02
感恩惜福!
Una avatarUna2017-04-02
龍安路口彩券行那個新建巷口,就有一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