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蛋白的電動攪拌器 - 樹林

Table of Contents

哈囉大家

在過兩天就朋友的生日了
這幾天去書局又看到糖霜餅乾的烘培書
心想要來試做看看
但家中沒有電動攪拌器
所以前來版上徵求
希望明天可以徵求的到

我住在太平路上
但我明早也可以去你說的地點拿
會附上飲料一坏
希望真的可以借到,謝謝!!!

麻煩站內信連絡!!!

--

All Comments
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-11-21
我家有....可是我不在樹林 下禮拜才會回去
Poppy avatarPoppy2010-11-22
謝謝你喔,可惜最晚後天晚上得完成的說
Olive avatarOlive2010-11-25
大創有在賣39元的電動攪拌器
Connor avatarConnor2010-11-30
太平路..好近...可惜我家沒有阿~~
Dinah avatarDinah2010-12-04
用手...... 超有誠意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