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災樂禍的警察 - 樹林

Table of Contents

今天中午放學, 出了火車站經過松青時, 遠遠看見萊爾富外面又站了兩個警察
大概是要抓紅燈右轉的吧!?

就在這個時候, 旁邊刷刷鍋門口有個女生把一台機車弄倒了, 但是那女生好像
沒力氣把車子扶起, 站在邊邊不到6公尺的兩個警察沒過去幫忙就算了, 還在那
邊看邊笑...我準備要過去幫忙的時候, 對面的麵店老闆娘已先過去幫忙把車扶起;
從頭到尾,站最近的警察竟然站在旁邊幸災樂禍!

誰能說一下, 這兩位警察在搞啥?????

--

All Comments

Carol avatarCarol2010-11-21
他們站得時間是不是也沒有很久,我去買個中餐回來
有點飄雨,兩位警察也不在了~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-11-24
附註..兩點才買中餐..
Steve avatarSteve2010-11-26
可以打110檢舉警察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-11-28
那邊抓紅燈左轉
Hedy avatarHedy2010-12-02
快去檢舉他們!只會抓交通違規討生活算什麼東西
Robert avatarRobert2010-12-07
我想這就不需要多講什麼了...人民保母? 我X!= =
Zanna avatarZanna2010-12-07
這年頭的警察已經沒什麼可讓人民期待了...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-12-11
難道就不能抓交通違規?紅燈右轉的人和廢___沒啥兩樣
Joe avatarJoe2010-12-12
樓上似乎根本沒看懂文章?
Leila avatarLeila2010-12-13
所以笑別人不幫忙有比紅燈右轉可取嗎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-12-17
話說,上次晚上在中華路85度C 兩個小女生買蛋糕,結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-12-22
果要走之前還把別人停的車給撞倒,兩人直接二話不說
Thomas avatarThomas2010-12-25
就烙跑...還沒戴安全帽..遇到這樣其實我們應該當下報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-12-28
警抓人...警察才是勇者嗎?
Sandy avatarSandy2011-01-01
很正常~~警察本來就都是廢喳罷了~~~~
Sandy avatarSandy2011-01-05
之前我被攔紅燈右轉~~~正在被開單時~~~後方來一台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-01-07
飆車族的~~雙載都沒戴安全帽加闖紅燈還有改車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-01-08
直接呼嘯而過~~我問(它)你為什麼不抓他~~~
Olive avatarOlive2011-01-08
它居然跟我說~~因為我正在開你單阿~~幹最好去死一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