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林昨晚十點多的城林橋又發生甚麼事了? - 樹林Regina · 2010-11-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因為現在過12點了 所以稱之為"昨晚" = = 就放學回家 騎到城林橋時差不多10:40~45左右吧(往樹林方向) 又看到一堆車子跟人還有警察唄唄 是發生甚麼事了啊? 怎麼感覺城林橋常常有事發生啊=口= -- 樹林All CommentsCallum2010-11-17臨檢吧! 那邊 好像每天都有0.0我記成浮洲橋= = 沒事XDDRelated Posts出售 AM2雙核心 主機 3000元福安車業樂葳2.5hr休息券美妝保養品(全新)樹林市42個里的里長候選人選舉名單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