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十點多的城林橋又發生甚麼事了? - 樹林

Table of Contents

因為現在過12點了 所以稱之為"昨晚" = =

就放學回家 騎到城林橋時差不多10:40~45左右吧(往樹林方向)
又看到一堆車子跟人還有警察唄唄

是發生甚麼事了啊?
怎麼感覺城林橋常常有事發生啊=口=

--

All Comments

Callum avatarCallum2010-11-17
臨檢吧! 那邊 好像每天都有0.0
我記成浮洲橋= = 沒事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