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真的要放好阿!!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現在的智慧型手機,真的非常的方便,但是每支卻都貴的嚇死人!!

很多人都會省吃儉用的買一支智慧型手機來用!!

不過.....卻也很多人常常會不小心就將手機弄丟......


這一個月來,我就撿到了2支iPhone!!!!

都是騎車在路上的時候看到...然後就停車回去撿起來!!!

撿起來的時候,有一支螢幕有點裂開,但功能正常

另一支是只有螢幕貼刮傷....

這兩支手機,最後都很順利的回到主人的身邊!!!

在我還給主人的時候....

看到他們的表情,真的是很難形容!!!

找回手機是喜悅的!

但是看到手機上的傷...那是難過的!!!



會掉在馬路上的手機,通常都是主人把手機放在口袋就騎車出門了!

台灣的路坑坑洞洞那麼多....真的超容易掉的!!!!


所以,提醒大家~以後騎車的時候,還是盡量將手機放到包包或者是袋子裡!!

別再丟在口袋就騎車了!!!!

真的















--

All Comments

Poppy avatarPoppy2012-08-19
推好心人!!!!
Yedda avatarYedda2012-08-24
我也想撿到,但是我要佔為己有
Elvira avatarElvira2012-08-24
二樓小心被定位找到
Ina avatarIna2012-08-26
好心人推一個 不過現在Smart Phone通常都有訂位 失主
也大都會抄下識別碼可報案 佔為己有犯罪被抓機率很大
另外我也搞不懂為什麼現在小朋友省吃儉用買台iPhone
Ingrid avatarIngrid2012-08-28
來炫耀 卻都好像故意不愛惜還是裝作無所謂一樣 隨便
塞在口袋裡騎車 最好這樣手機飛出去的機會不大= =...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-08-30
然後等個紅燈也要拿出來滑一下 快綠燈了也不注意 匆
匆把手機塞口袋 不掉也難 愛惜自己買的高單價物品很
難嗎= =....(碎碎唸ing....)
Liam avatarLiam2012-09-02
推原PO好人!!!!!
Selena avatarSelena2012-09-07
原po大好人!推一個!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-09-11
原po好人, 會有好報的...
Carol avatarCarol2012-09-16
推好人~另外蠻驚訝有那麼好撿的..我都不太看地面XD
James avatarJames2012-09-19
我撿過手機,後來對方送我一個紅包
在新莊掉過兩次手機,都順利找回(一次還是外勞撿的)
John avatarJohn2012-09-24
真想噓2樓...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-09-24
過於認真或沒幽默感人生一定很無趣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-09-29
多謝指教,但希望你說的只是玩笑話~侵占是犯罪呵呵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-10-02
推好人
Lydia avatarLydia2012-10-07
粗劣的幽默會讓人覺得你除了無趣以外還有點低俗
Donna avatarDonna2012-10-10
幽默感不是這樣用的...如果這是你所謂的幽默感 那還真自私
Noah avatarNoah2012-10-12
推四樓
Lauren avatarLauren2012-10-16
好心
Isla avatarIsla2012-10-17
我的褲子從以前就習慣穿有拉鍊的 不管放錢包或手機都安心
口袋
Cara avatarCara2012-10-21
痾....撿到會被定位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-10-24
這種失主通常都是停紅燈會拿出來滑阿滑的 又不是在划龍舟
Elma avatarElma2012-10-25
我朋友以前也在中正路噴過..直接毀屍滅體...
Olive avatarOlive2012-10-26
推原po~另外二樓被指責後面轉太難看了XDD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-10-30
不過感覺某樓真的還是不懂事年紀~不要小看了現在科技
Ina avatarIna2012-10-31
我也掉過耶QQ不過是智障型手機 後來又跑回去撿回來嘞XD
Hedda avatarHedda2012-10-31
推好心人 :D
Gary avatarGary2012-11-03
只有我覺得二樓真的只是開玩笑嗎?XDD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-11-07
2樓只是剛上完八卦版語氣調不過來而已
Ina avatarIna2012-11-09
之前蘋果剛買一個月也噴了,被車輾報,然後我分期還有23期
John avatarJohn2012-11-12
推好心人!!
Doris avatarDoris2012-11-13
XX誰說碾爆無法救。
Necoo avatarNecoo2012-11-14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-11-17
勿入 看看輾爆怎麼救
Ursula avatarUrsula2012-11-19
怎麼我掉兩隻IPHONE都遇不到你這樣的好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