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香之味烤鴨(大漢橋旁)今天有開嗎?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想請問大家今天香之味烤鴨有開嗎?

網路上好像只有寫每日營業時間,並沒寫明中秋連假會不會開~

剛打過去有沒人接,

中秋連假訂不到燒烤店,想說來吃烤鴨!!希望有開阿!!

祝大家中秋節快樂:)

--

All Comments

Andrew avatarAndrew2014-09-09
他換地址了,電話不知道有沒有換
換到toyota對面
Freda avatarFreda2014-09-14
有開喔!公車經過新址人排很多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