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想請問香之味烤鴨(大漢橋旁)今天有開嗎? - 新莊Franklin · 2014-09-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想請問大家今天香之味烤鴨有開嗎? 網路上好像只有寫每日營業時間,並沒寫明中秋連假會不會開~ 剛打過去有沒人接, 中秋連假訂不到燒烤店,想說來吃烤鴨!!希望有開阿!!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:) -- 新莊All CommentsAndrew2014-09-09他換地址了,電話不知道有沒有換換到toyota對面Freda2014-09-14有開喔!公車經過新址人排很多耶~Related Posts新泰國中後面的立泰公園現在可以烤肉嗎?秋田"巨無霸"義大利麵新泰國中後面的立泰公園現在可以烤肉嗎?新北新莊:分店瘋狂開☆鯊魚咬吐司小麥草汁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