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泰國中後面的立泰公園現在可以烤肉嗎?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
如題,
以前據說是可以烤,
不過現在聽說公園好像都禁止烤肉了,
所以想問問大大們有沒有人知道呢?

再麻煩解答了 萬分感謝~~~~m(__ __)mD

--

All Comments

Agatha avatarAgatha2014-09-08
國中的時候每年都會去烤....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-09-12
暑假以前經過常看到學生還在烤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