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如果有違反版規 請版主直接刪除或通知我自刪 謝謝)
最近有考慮弄個香腸攤 目前有鎖定特定的貨源
所以想先做一下口味的市場調查
請兩家口味都吃過的版友來回答 用推文寫A或B
簡單寫一下較好吃的理由 (比較香 比較多汁 較有嚼勁 較大支 之類的)
每人稅前100P 限前20位
A.油庫口香腸(店面)
B.豐強阿和香腸 (門口的攤車)
--
最近有考慮弄個香腸攤 目前有鎖定特定的貨源
所以想先做一下口味的市場調查
請兩家口味都吃過的版友來回答 用推文寫A或B
簡單寫一下較好吃的理由 (比較香 比較多汁 較有嚼勁 較大支 之類的)
每人稅前100P 限前20位
A.油庫口香腸(店面)
B.豐強阿和香腸 (門口的攤車)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