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想問有沒有人在打球~ - 新莊Steve · 2015-04-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兩天的天氣應該都會還不錯吧~~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會去福營國中或輔大打排球?? 本身雖然弱弱的但很喜歡排球~ 剛好這兩天回新莊且也有空 不知道哪裡有團能跟呢>_< 可以站內信聯絡! ps.我沒有球...T_T -- 新莊All CommentsYedda2015-04-26板橋板有亞東醫院的團Ophelia2015-04-27哦~~有看到 但他的日期好像怪怪的?!Emily2015-05-02推一個 我超久沒打惹@@ 快跳不起來 哈哈Jacob2015-05-03哈哈 就是想打但不知道福營平常會不會有人呢Lily2015-05-06想知道福營可不可以打~~Connor2015-05-09福營有人在打 但場地旁都連接打籃球的人 很擠吧Doris2015-05-12板橋國中周四和周日晚上有團 可以去看看Related Posts中正路上的撞奶基整修後 !?寬心園感恩卡0425 新莊桌遊團 骰子遊戲日堤外便道測速照相請問新莊貨運的電話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