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國市場黃金獵犬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昨天晚上友人在惠國市場拾獲一隻黃金獵犬

應該是有人飼養~~

因為友人白天要上班~~~

目前先安置在消防局~~但是消防局只給放置一晚~~

今天若無失主去認領~~友人下班得去帶回

請失主盡快去消防局認領^^

補充一下: 是公狗 照片:http://ppt.cc/YuGE 目前暫放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新店分隊

--

All Comments
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-09-19
我昨天就看到他在七張逛了一個小時了
Lucy avatarLucy2012-09-22
好可愛喔
Yedda avatarYedda2012-09-22
高調~ 昨天有經過市場 居然沒看到他~ 可愛~
Hedwig avatarHedwig2012-09-23
狗狗有帶去洗澡但是掃不到晶片~~目前找不可以安置的
場所~~希望有板友可以協助認領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