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友人在惠國市場拾獲一隻黃金獵犬
應該是有人飼養~~
因為友人白天要上班~~~
目前先安置在消防局~~但是消防局只給放置一晚~~
今天若無失主去認領~~友人下班得去帶回
請失主盡快去消防局認領^^
補充一下: 是公狗 照片:http://ppt.cc/YuGE 目前暫放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新店分隊
--
應該是有人飼養~~
因為友人白天要上班~~~
目前先安置在消防局~~但是消防局只給放置一晚~~
今天若無失主去認領~~友人下班得去帶回
請失主盡快去消防局認領^^
補充一下: 是公狗 照片:http://ppt.cc/YuGE 目前暫放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新店分隊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