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SS GT系列效果器變壓器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來這徵看看XD

家裡有一個友人送的GT-6但沒變壓器

放了一陣子了都沒法用

也沒機會用到

想說跟願意出借變壓器的板友借個幾天

玩看看是要賣掉還是留用....還是搞不好早就壞了...

大約借一週 小弟可請星巴克以示感激




--

--

All Comments
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-09-15
看規格的話..應該找個內負外正,9V左右的5.5/2.5
針腳直徑的變壓器就可.....任天堂紅白機的差不多喔!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-09-19
咦 我看他是寫14V交流的耶...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-09-21
14V那更ok啦,紅白機的輸出10V,通常實測都會高很多
Erin avatarErin2012-09-25
我可以去幫你找找看還有沒有舊的紅白機變壓器
Adele avatarAdele2012-09-29
L大真是感謝你!
Ida avatarIda2012-09-29
樓上對不起,我翻了半天,都沒有『內負外正』的變壓
器...需要的話要稍微改裝一下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