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BOSS GT系列效果器變壓器 - 新店Anonymous · 2012-09-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來這徵看看XD 家裡有一個友人送的GT-6但沒變壓器 放了一陣子了都沒法用 也沒機會用到 想說跟願意出借變壓器的板友借個幾天 玩看看是要賣掉還是留用....還是搞不好早就壞了... 大約借一週 小弟可請星巴克以示感激 -- -- 新店All CommentsAnonymous2012-09-15看規格的話..應該找個內負外正,9V左右的5.5/2.5針腳直徑的變壓器就可.....任天堂紅白機的差不多喔!William2012-09-19咦 我看他是寫14V交流的耶...Gilbert2012-09-2114V那更ok啦,紅白機的輸出10V,通常實測都會高很多Erin2012-09-25我可以去幫你找找看還有沒有舊的紅白機變壓器Adele2012-09-29L大真是感謝你!Ida2012-09-29樓上對不起,我翻了半天,都沒有『內負外正』的變壓器...需要的話要稍微改裝一下......Related Posts請問新店地區有哪裡急!!!幫幫忙尋找有好心人有多的電視盒嗎?翡翠水庫上游減汙 發無磷清潔劑秀朗橋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