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港游泳池開放時間及人較少時段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這幾天終於可以去游泳了~

所以想要去後港游泳池游泳

不過在版上和網路上都沒找到開放的時段

想請問最早是何時開放呢~~~?


另外之前版上有人詢問新莊游泳池何時比較冷門

我有在下面詢問後港游泳池何時人比較少

不過後來文章好像被刪掉了

因此特地再來詢問平常有去後港游泳池游泳的鄉民們~

請問哪個時段人會比較少這樣XD


最後謝謝您收看本篇文章以及回覆~~~

--

All Comments
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-08-12
後港游泳池的菉味偏重喔
暑假人都很多...= =+ 小孩子
Liam avatarLiam2014-08-16
早上五點半去游已經有五個人比我早在游
Olivia avatarOlivia2014-08-20
暑假有在上課,幾乎都很多人
Liam avatarLiam2014-08-21
那我也五點半去游好了.......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-08-25
碧海稍微好一點,泳池寬,小孩比較少
Harry avatarHarry2014-08-26
之前跟某位鄉民買了很多 先用完再說吧QQ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-08-30
可以等的話 開學再去吧 白天都人少 也乾淨多了
Gary avatarGary2014-09-03
碧海也是一堆小鬼……真希望快開學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-09-06
推新樹路那間 不過要用套票比較划算喔! 我是常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