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終於可以去游泳了~
所以想要去後港游泳池游泳
不過在版上和網路上都沒找到開放的時段
想請問最早是何時開放呢~~~?
另外之前版上有人詢問新莊游泳池何時比較冷門
我有在下面詢問後港游泳池何時人比較少
不過後來文章好像被刪掉了
因此特地再來詢問平常有去後港游泳池游泳的鄉民們~
請問哪個時段人會比較少這樣XD
最後謝謝您收看本篇文章以及回覆~~~
--
所以想要去後港游泳池游泳
不過在版上和網路上都沒找到開放的時段
想請問最早是何時開放呢~~~?
另外之前版上有人詢問新莊游泳池何時比較冷門
我有在下面詢問後港游泳池何時人比較少
不過後來文章好像被刪掉了
因此特地再來詢問平常有去後港游泳池游泳的鄉民們~
請問哪個時段人會比較少這樣XD
最後謝謝您收看本篇文章以及回覆~~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