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興街 賓士貓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
請問有人遺失賓士貓嗎?
我目前在新莊建興街
(tkb前面、中正路星巴克轉進來)
這隻賓士有綠色項圈,非常親人
希望主人或有好心人來帶牠回家
我只能買罐頭給牠吃了
謝謝

補圖
http://ppt.cc/OxYI

--



--

All Comments

Noah avatarNoah2012-08-01
我前幾天有看到他,叫聲有些沙啞,不知道是不是流浪一陣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