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國小對面新開的海產餐廳?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光華國小對面新開了一家海產餐廳
就是原本貴族世家那間,
不知有沒有人去消費過了?
最近想去吃吃看,不知會不會遇雷
比較民安西路附近那家海產店哪家比較優呢?
謝謝~




--

All Comments

Kyle avatarKyle2012-07-29
我不懂的是 那地點為何一直倒掉 生意感覺都不錯啊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-08-01
那麼多年來 那邊真的是做啥 倒啥
Hedda avatarHedda2012-08-01
原本小火鍋的老闆娘說要改成肯德基 結果...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-08-05
火鍋店撐很久 牛排館 厚切 然後熱炒
Lauren avatarLauren2012-08-08
一言九鼎撐九年 結果後來的一直倒
John avatarJohn2012-08-09
我猜店租應該不便宜~三角窗又是熱鬧的地方,租金一定很高
Harry avatarHarry2012-08-13
沒錯,真是做甚倒甚,btw有人去吃過了嗎?雷不雷?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-08-13
火牛陣撐最短嗎?
Ursula avatarUrsula2012-08-17
不知道算不算倒~ 不過一直以來老闆都是同一人阿...
Tracy avatarTracy2012-08-18
好久的文章...現在熱炒又倒了 好像又換厚切牛排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