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成中醫or慈濟中醫看傷科?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已爬文 想請教大家 建成中醫看手部傷科是否很有效?

我查網路 建成中醫明天有營業 因為是第一次掛號 不知道要掛哪一位醫生

我是兩隻手的大拇指連接到手腕的地方腫起來很痛

無法使力刷牙或是反手碰到背部 很多角度也都會痛

應該是因為抱小孩擠母乳所造成的媽媽手

這星期變得很嚴重 尤其是在抱小孩的時候 都會瞬間無力

很怕哪一天小孩不小心掉下去...

想請大家推薦建成中醫明天有看診的哪一位醫生看手部傷科很有效?

我看有版友說慈濟的中醫很強 還是說建議我去慈濟看診?

慈濟的哪一位醫生看這方面的病痛比較厲害呢?

感謝大家的推薦和回覆!

--

All Comments

Kyle avatarKyle2014-05-04
我目前右手也是一樣情形,看了易豐好幾次還沒好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-05-07
醫師&推拿師傅都說要多休息,但是工作一直搬東西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-05-12
哀,不知道哪時才能恢復正常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-05-14
吳炫璋 跟 戴有志 比較好,但掛號的人超多
Delia avatarDelia2014-05-17
你可以退而求其次,選游志勤或另外兩個女醫生
Hardy avatarHardy2014-05-21
可以來我們醫院拿門診表或上網看5月份剛出爐
Bennie avatarBennie2014-05-23
謝謝大家!請問jackie大,你說的是慈濟醫院嗎?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-05-27
是的,感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