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除朝會? 板橋高中因為「這些理由」不 - 板橋

Table of Contents

媒體來源:自由時報

新聞標題:廢除朝會? 板橋高中因為「這些理由」不跟進

新聞內文: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新竹高中決定廢除朝會,減少師生困擾,但是新北市板橋高中
秘書邱幼樁說,校方也有就廢除朝會一事初步聽取學生意見,但是目前學生仍覺得每週二
的朝會,對學生彼此互動有益,認為沒有廢除必要。

板橋高中秘書邱幼樁說,校方曾初步聽取學生意見,學生仍覺得每週二的朝會對彼此互動
有益,認為沒有廢除必要。(資料照)

邱幼樁說,學生們認為,朝會每週才一次,已成為師生的共同聚會時間,提供公開表揚、
學生才藝表演及演講機會,並且有利校園事務宣導,而且一旦遇到段考或重要活動,也會
視情況暫停,因此,校方目前尚未考慮要廢除。

新聞連結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NewTaipei/breakingnews/2317305




--

什麼時候可以不說再見

http://writerou.pixnet.net/blog



--

All Comments

Mason avatarMason2018-01-23
看成 廢除廟會 , 想說板中跟廟會有啥關係咧...
Emily avatarEmily2018-01-26
看成廟會+1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-01-28
看成廟會+1 還以為板中離湳雅太近 要廢除一年一度的鋼管...
Puput avatarPuput2018-02-01
彼此互動有益個屁 不就黨國遺毒的爛文化 聽高層屁話
Damian avatarDamian2018-02-06
一言以蔽之 老人害怕改變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-02-07
全校師生共同聚會實屬不必要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-02-12
公開表揚 學生才藝表演及演講 校務宣導則有其他方式可以
使用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-02-17
看出廢除廟會+1,內心還高興一下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-02-17
看成廟會+1 XDDDD
Isla avatarIsla2018-02-22
這些理由沒什麼說服力耶,都是學校觀點
Zora avatarZora2018-02-24
當年每次遇到朝會,全班出去,自己就會遲到進教室睡
覺。超安靜的~
Linda avatarLinda2018-02-24
廢朝會跟改路名,最會只有這樣
Andy avatarAndy2018-02-28
國民黨時代的權威集會洗腦竟然還有學校有
Rae avatarRae2018-03-02
沒辦法,因為那群被洗腦的人還在支持著
Damian avatarDamian2018-03-06
我一直以為竹中算蠻保守的,沒想到板中...
Cara avatarCara2018-03-10
所以洗腦教育可怕就在於這遺毒至少五十年才會退...
Jake avatarJake2018-03-13
學生才藝表演...根本提早培養未來尾牙娛樂老闆的奴才吧XD
Linda avatarLinda2018-03-15
看到一堆覺青在那邊哭夭覺得爽 呵呵 等你們可以換成台灣
國國旗在說了
Cara avatarCara2018-03-18
好奇報導學生能代表全體嗎? 敢不敢來校內公投?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-03-19
什麼都可以扯黨國遺毒也真是呵呵了
Tom avatarTom2018-03-21
日本也有朝會齁 這個黨國有啥關係??
Regina avatarRegina2018-03-22
光朝會要唱國歌就很低能了吧
怎麼會沒關係
Noah avatarNoah2018-03-23
以前建中朝會班上幾乎都來不到一半,不過應該是因為懶啦
Rachel avatarRachel2018-03-26
而且我們還是1班,每次都站不滿2排xDDD
Irma avatarIrma2018-03-27
天真的以為學校愛朝會,爆笑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-03-31
日本也有,那就不是黨國主義了而是皇民遺毒,還不廢除嗎?
Robert avatarRobert2018-04-02
雖然很低能但是你還不是活的很正常?不過還是支持廢除
Elma avatarElma2018-04-07
看到有人把黨歌當國歌就更好笑了 XDDDD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-04-10
朝會大聲唱黨歌還不覺得洗腦 真的是只能呵呵了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-04-13
先不論黨國洗腦怎樣的,時間還給學生自己利用比較好
Regina avatarRegina2018-04-13
板中畢業不久的校友路過...現在怎麼和我在校時候對朝會
的看法這麼不一樣
Kumar avatarKumar2018-04-16
朝會真的無聊 學生也沒在聽
Emma avatarEmma2018-04-18
以為北韓
Olga avatarOlga2018-04-21
說個笑話,日本沒有黨國色彩ww
Puput avatarPuput2018-04-23
雖然自民黨玩國家機器完勝就是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-04-25
板中從上到下,都蠻散的!
David avatarDavid2018-04-26
學生會覺得開朝會有益? 聽他放屁
Hedy avatarHedy2018-04-27
夏天早上熱的要死還要在太陽下聽那些屁話
Jacky avatarJacky2018-04-28
朝會 司令台 教官 好棒棒
Erin avatarErin2018-04-30
日本現在只有固定在教室週會 朝會只有結業開學典禮 或重大節
日才有 而且是在禮堂 沒有每周都在操場集合的
Lucy avatarLucy2018-05-03
現在大學=高中,學生草莓率占87%
Ivy avatarIvy2018-05-03
校園事務明明可以用廣播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-05-08
跟我還在板中的時候怎麼意見不一樣LUL,是學生意見還是
校方意見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-05-11
有學生還是喜歡朝會,原因是1.躲避早自習考試 2.上面在
講話不理他,自己下面可以背單字
Oscar avatarOscar2018-05-13
看成廢除廟會再+1..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-05-15
幾乎所有朝會廣播都聽不清楚 要公布事項 效果還不及每間
教室的電子公布欄(電視)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-05-19
板中不意外 就是一個自以為開明開放的學校 但其實滿腦
子守舊思想的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