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 剛爬文爬到這間蘿蔔絲餅的店
請問有板友知道這間店還有沒有開嗎
另:營業時間為何呢 謝謝各位!
: 昨天中午去買mos
: 發現旁邊的小巷子口有一家蘿蔔絲餅小推車
: 她的餅和溫州街口那家一樣都是圓厚餅皮將餡料包在裡面
: 價錢也一樣是25NT
: 就想比較比較和人氣店的口味相較如何...
: 買了一個蘿蔔絲餅和一個韭菜餅
: 發現蘿蔔絲餅的餡料似乎是先炒過才包...蘿蔔味很夠...香~
: 蘿蔔絲也相當的多...
: 雖然口味不同但也相當好吃!!
: 韭菜餅也蠻多料的...
: 配上厚脆的餅皮...感覺比很多早餐店的韭菜盒子還好吃
: 雖然用煎的有點油..
: 但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和排隊店不相上下的好味道...
: 覺得值得推薦給大家^^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