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公所站mos旁的蘿蔔絲餅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不好意思 剛爬文爬到這間蘿蔔絲餅的店
請問有板友知道這間店還有沒有開嗎
另:營業時間為何呢 謝謝各位!





: 昨天中午去買mos
: 發現旁邊的小巷子口有一家蘿蔔絲餅小推車
: 她的餅和溫州街口那家一樣都是圓厚餅皮將餡料包在裡面
: 價錢也一樣是25NT
: 就想比較比較和人氣店的口味相較如何...
: 買了一個蘿蔔絲餅和一個韭菜餅
: 發現蘿蔔絲餅的餡料似乎是先炒過才包...蘿蔔味很夠...香~
: 蘿蔔絲也相當的多...
: 雖然口味不同但也相當好吃!!
: 韭菜餅也蠻多料的...
: 配上厚脆的餅皮...感覺比很多早餐店的韭菜盒子還好吃
: 雖然用煎的有點油..
: 但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和排隊店不相上下的好味道...
: 覺得值得推薦給大家^^

--

All Comments
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-03-30
他有開,大概四點五點的時候有看到攤子
Agatha avatarAgatha2014-03-31
晚上通常是賣到完~不過也不會太晚 7點左右吧
Zora avatarZora2014-04-04
中午就有了,最晚到8點過
Ina avatarIna2014-04-05
他現在不賣蘿蔔絲餅了 改成高麗菜
Iris avatarIris2014-04-08
今天經過發現已經改回蘿蔔絲餅了XD不好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