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後新莊的鄉民們,
有人知道四維路與富國路十字路口每到晚上都會有一台鳳梨車,
自從HANG TEN燒掉後,那台車也消失了>"<
話說,為何對這台鳳梨車情有獨鍾,
主要是因為這個老闆削鳳梨技術很好,
鳳梨品質也不錯
每當我正準備掏錢出來時,
鳳梨已經一塊塊進入袋子中
此外,
這台鳳梨車的老闆是個光頭,也有刺青,
造型很特別
不過,最近幾個月行經那邊時都沒看見
有神人知道光頭鳳梨車老闆跑去哪了嗎??
--
遇見最美的人生光景
http://blog.udn.com/ccpou/article
--
有人知道四維路與富國路十字路口每到晚上都會有一台鳳梨車,
自從HANG TEN燒掉後,那台車也消失了>"<
話說,為何對這台鳳梨車情有獨鍾,
主要是因為這個老闆削鳳梨技術很好,
鳳梨品質也不錯
每當我正準備掏錢出來時,
鳳梨已經一塊塊進入袋子中
此外,
這台鳳梨車的老闆是個光頭,也有刺青,
造型很特別
不過,最近幾個月行經那邊時都沒看見
有神人知道光頭鳳梨車老闆跑去哪了嗎??
--
遇見最美的人生光景
http://blog.udn.com/ccpou/article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