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四維路與富國路十字路口的鳳梨車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想請問後新莊的鄉民們,
有人知道四維路與富國路十字路口每到晚上都會有一台鳳梨車,
自從HANG TEN燒掉後,那台車也消失了>"<
話說,為何對這台鳳梨車情有獨鍾,
主要是因為這個老闆削鳳梨技術很好,
鳳梨品質也不錯
每當我正準備掏錢出來時,
鳳梨已經一塊塊進入袋子中
此外,
這台鳳梨車的老闆是個光頭,也有刺青,
造型很特別
不過,最近幾個月行經那邊時都沒看見
有神人知道光頭鳳梨車老闆跑去哪了嗎??

--


遇見最美的人生光景

http://blog.udn.com/ccpou/article


--

All Comments
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-06-02
被燒掉那間阿海水果攤也不錯..現在都擺在外面賣...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-06-04
鳳梨一斤10元,一顆平均也要40元耶!
Dora avatarDora2015-06-06
我也有看過那間招牌是關廟鳳梨 老闆霸氣十足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-06-07
建安公園那有看到一台鳳梨車不知道是不是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-06-09
不同喔!還是老闆已經徵到老闆娘了就不賣了哈!!這攤
的鳳梨真的好吃阿!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6-12
今天又特別繞去新莊依然沒蹤影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