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福壽街滷味 - 新莊Dora · 2015-05-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晚餐心血來潮,突然很想吃滷味 於是逛到福壽街 看到中醫診所附近的加熱滷味對面開了建*滷味 印象高中有吃過中和街的 還蠻好吃的 於是來嘗鮮看看 可能是剛開幕 買的時候只有我一個客人 對比於對面的滷味 形成強烈的反差 興沖沖地買回家吃了一口後..... 好乾阿... 麵也有些沒有入味 有點失望 -- 新莊All CommentsTristan Cohan2015-05-29開放加盟後,味道跑掉了。。。Callum2015-05-31建誼Kelly2015-06-04個人覺得不好吃,斜對面的比較好Vanessa2015-06-05麵真的很乾,說要加湯,態度也……Kumar2015-06-07對面火把超棒,建誼在中港路那間吃過覺得普普Catherine2015-06-09吃吃看醇滷味Tracy2015-06-10我也都買對面的那把火,好好吃喔~Necoo2015-06-11後面的醇滷味也不錯Oliver2015-06-12吃對面火把家長大+1Suhail Hany2015-06-15火把+1, 另外問一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之前大概有四個週末都吃醇滷味...但四次回家後發現都有少東西...舉凡腳筋,雞Skylar DavisLinda2015-06-18醇滷味我覺得比較貴,福壽街頭的麻辣燙跟鮮茶道旁的七嘴八舌也不錯Hazel2015-06-22福壽街最強的就火把啦...Kristin2015-06-24請問福壽街的火把開到幾點啊?Related Posts請推薦改西裝的店浴室天花板重做 請推薦水電工程行求助 Sony OS 自動更新失敗租借隨身相片印表機上新莊幼兒園選擇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