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的地震 - 板橋

Table of Contents

超級大的

最近一次感受到如此大的地震

都醒了

--

All Comments

John avatarJohn2018-02-08
10點這個真的好晃
Noah avatarNoah2018-02-11
還好,莫驚,莫驚
Ina avatarIna2018-02-13
真的好搖好嚇人T_T
Ula avatarUla2018-02-14
搖好久....我以為我頭暈QQ
Rae avatarRae2018-02-17
搖很久,以為自己頭暈了@@
Ethan avatarEthan2018-02-20
樓樓上XD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-02-23
這次有想要開大門的衝動
Daniel avatarDaniel2018-03-02
是還有餘震的意思嗎
Emily avatarEmily2018-03-02
剛剛又晃了一下
Zora avatarZora2018-03-03
感覺還是持續有很小但有感的晃動啊(房內衣架都晃了)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-03-04
持續晃動中
超大的
Emily avatarEmily2018-03-06
餘韻無窮
Agnes avatarAgnes2018-03-10
9:56到剛剛覺得震好多次唷,有的比較小
Ursula avatarUrsula2018-03-12
地震開門是錯誤的,請立刻跪趴下保護頭部,可以的話
躲在桌子正下方,兩手抓緊桌腳。
Callum avatarCallum2018-03-15
樓上你是反串吧!
John avatarJohn2018-03-16
blueskylove講的是現在最新的防震方法,教育部都拿來
教現在的小孩了,樓上還沒更新喔…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-03-21
說反串的 祝你跑的速度比地震快
Emily avatarEmily2018-03-24
說反串的可以說說遇到地震時該怎麼做嗎?
Carol avatarCarol2018-03-29
馬杜克星系3600年的回歸,預計2024年之前通過內太陽系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-03-30
謝謝樓上大大們,本魯妹從事防災宣導工作多年,常常
遇到耳朵很硬的民眾,說我反串我也不意外,要提升全
民防災知識真的不容易。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-04-03
得到新知識了,謝謝blueskylove大,另外如果直接趴在
大樓的主要柱子旁邊,會不會比較安全?
Freda avatarFreda2018-04-03
請問家中若無可躲的桌子呢?
Mason avatarMason2018-04-03
有桌子還是以桌子下是最佳掩護地點,家裏沒有桌子的
話,跪趴在地上身體盡量縮小,一定要跪姿因為蹲著重
心不穩而且不好移動,然後趕快拿可以保護頭部的東西
蓋在頭上,有安全帽最好,不然抱枕、書本、外套甚至
雙手都可以。
Xanthe avatarXanthe2018-04-07
據說也可以躲在冰箱等大型家具旁,柱子下,爭取空間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-04-07
嗯 我真的還以為地震太強要先開門,感謝樓上各位指教,
我會努力求生lol
Rae avatarRae2018-04-12
千萬不要躲在大型傢俱旁...
http://urzas731119.blogspot.tw/2016/02/blog-post.
html?m=1
Yedda avatarYedda2018-04-13
上面網址太長斷掉了,請點下面這個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-04-16
樓上的影片 我在現場聽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