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的雪花綠豆糕 八娘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圖文往製版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alyu/15478016

老闆娘有時會出去送貨 或 買材料 去之前還是可以電聯

八娘(老闆娘):李蘭香(阿香)
連絡電話:02-29182290、0937147747
八娘的店:231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70號1F (七張一號 一出來右手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文字與網誌同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會去到八娘買雪花綠豆糕是因為同事在休息室桌上擺著請大家吃,

有抹茶和烏梅二種口味,

我本身就很愛吃綠豆糕,

拿起來時發現他很綿密也容易碎掉,

一放在口中入卡即化...

重點它的綠豆味道真的超級濃又好吃.不會太甜,

於是趕快去找尋同事的盒子外包裝,

很特別的是他只有電話和名稱,

下班後我依然念念不忘...於是上網收尋,

沒想到一下就被我收尋到,於是趕快查一下地址,

不過這一家店的位置讓我很驚訝,

因為他在七張一號出口附近,左右兩邊是水果攤和台灣房屋,
(但...我一直不知道有這家店的存在)

這家店很容易就忽略過去了,

下面是他的店面圖


終於今天有時間衝去,很納悶招牌燈為啥沒開,
(後來得知是老闆娘覺得電費關係捨不得開)

進去時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待我們試吃我要買的綠豆糕,

但我念念不忘的抹茶是試驗口味,老闆娘的研發的產品,
(題外話~連附近如果有綠豆糕出現他都會去買來吃..不斷在改進唷)

他說:那天他在試口味做了八條...把它分送給了客人,

我同事就是幸運的一位,但她在等大家的回應...所以還沒有做來賣,

但我真的很喜歡....於是老闆娘說之後會有這個口味...

目前有原味.烏梅.豆沙.乳酪,

我愛吃乳酪,於是立刻決定要這條...另一條是買烏梅...

老闆娘大力推薦,因為他說這個料很費工又成本高...

就在這時老闆娘又拿出他在做的香蕉蛋糕請我們吃...

真的太有口福了....不過老闆娘說有做的時候他也會賣,(也可能要定)
ps:老闆娘說有1.2個有一點焦了,因為剛剛跟朋友聊過頭,他對品質要求很嚴格

不過真的超好吃...香蕉味道超濃


看了店內很多商品就隨興地拍給大家看....

聽說蛋黃酥也很讚,都是蛋黃試老闆娘一顆一顆新鮮雞蛋慢慢處理的,

不過我不愛吃蛋黃酥,所以只能請大家自己體驗...

其實老闆娘有很多寶,要等大家自己去挖....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aNiang.store (這也是我在收尋地址收尋到的fb)
聽老闆娘說都是他兒子幫他po的


--

All Comments
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-10-19
感謝分享 請補上店家詳細資訊 謝謝
Mason avatarMason2012-10-23
雖然沒吃過雪花糕,不過看描述感覺很棒,下次買買看
Thomas avatarThomas2012-10-25
請問綠豆糕最小包裝是幾個呀,怕太多吃不完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-10-28
好像很好吃!改天也去買看看~
Hazel avatarHazel2012-10-31
最小的包裝3個一條70 反而12個250 一條一種口味
Doris avatarDoris2012-11-02
沒吃過的我覺得可以買小的試試...因為每個人感覺不同
Kyle avatarKyle2012-11-07
感謝回答~下次經過就買來吃吃看
Steve avatarSteve2012-11-08
我只想說,會叫高中女生去做雞,這阿姨做的餅我不會吃
Zora avatarZora2012-11-09
朝聖
Madame avatarMadame2012-11-11
有手機欸先備份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-11-14
吃多了會不會跑去作雞?可是我只能作鴨怎麼辦?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-11-17
朝聖
Olivia avatarOlivia2012-11-20
吃多了會變肯德基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