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二次去吃大豐路和明德路口的轉餃麵店,
第一次去吃覺得鮮蝦餛飩麵好吃,
所以今天也還是點一樣的
鮮蝦餛飩麵,70元/碗,
餛飩數量不多只有四顆但個頭很大,
有包整尾蝦子,豬肉的部分也好吃,
麵條是拉麵麵條,很Q很彈牙,
湯頭偏清淡順口,整體好吃又飽足(女生)
老公吃牛肉麵,90元/碗,
牛肉有4大片,寬麵條也還Q彈,
但我們非饕客說不出精闢心得,
留給其他人補充吧
小菜區種類不多樣,特價20元/盤,
第一次去有吃小黃瓜還蠻好吃,
餐具區有提供紅茶,店家自己煮的,
還很貼心怕大家不敢喝甜,只放一點點糖
會想發文是覺得東西還蠻好吃,
但生意怎麼這麼冷清?
整個中午時段就只有我們這一桌,
是附近競爭太激烈嗎?
想吃餛飩的話,給客氣又有禮的老闆母子捧個場吧~~
--
第一次去吃覺得鮮蝦餛飩麵好吃,
所以今天也還是點一樣的
鮮蝦餛飩麵,70元/碗,
餛飩數量不多只有四顆但個頭很大,
有包整尾蝦子,豬肉的部分也好吃,
麵條是拉麵麵條,很Q很彈牙,
湯頭偏清淡順口,整體好吃又飽足(女生)
老公吃牛肉麵,90元/碗,
牛肉有4大片,寬麵條也還Q彈,
但我們非饕客說不出精闢心得,
留給其他人補充吧
小菜區種類不多樣,特價20元/盤,
第一次去有吃小黃瓜還蠻好吃,
餐具區有提供紅茶,店家自己煮的,
還很貼心怕大家不敢喝甜,只放一點點糖
會想發文是覺得東西還蠻好吃,
但生意怎麼這麼冷清?
整個中午時段就只有我們這一桌,
是附近競爭太激烈嗎?
想吃餛飩的話,給客氣又有禮的老闆母子捧個場吧~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