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豐路轉餃麵店的餛飩好吃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今天第二次去吃大豐路和明德路口的轉餃麵店,
第一次去吃覺得鮮蝦餛飩麵好吃,
所以今天也還是點一樣的

鮮蝦餛飩麵,70元/碗,
餛飩數量不多只有四顆但個頭很大,
有包整尾蝦子,豬肉的部分也好吃,
麵條是拉麵麵條,很Q很彈牙,
湯頭偏清淡順口,整體好吃又飽足(女生)

老公吃牛肉麵,90元/碗,
牛肉有4大片,寬麵條也還Q彈,
但我們非饕客說不出精闢心得,
留給其他人補充吧

小菜區種類不多樣,特價20元/盤,
第一次去有吃小黃瓜還蠻好吃,
餐具區有提供紅茶,店家自己煮的,
還很貼心怕大家不敢喝甜,只放一點點糖

會想發文是覺得東西還蠻好吃,
但生意怎麼這麼冷清?
整個中午時段就只有我們這一桌,
是附近競爭太激烈嗎?

想吃餛飩的話,給客氣又有禮的老闆母子捧個場吧~~




--

All Comments

Zanna avatarZanna2014-04-24
這間老板很客氣 但生意就差不多這樣 換工作後可能沒
法常來光顧了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-04-28
推 今天晚上去吃吃看~~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-04-28
今晚吃完回來,酸辣湯味道滿獨特,不建議輕易嘗試~
Mason avatarMason2014-05-02
以現在大坪林一帶的價錢, 我覺得這樣算C/P值很不錯
George avatarGeorge2014-05-05
這家吃過幾次 還算不錯 但生意就是普普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-05-09
這家之前在吃尚飽那邊生意還不錯 搬到隔壁就gg了
Edith avatarEdith2014-05-12
話說現在在關東煮那邊的超大杯 有來問老闆願不願意
分租給他們 那天剛好外帶 聽的很清楚 老闆說一堆
Kumar avatarKumar2014-05-16
理由包含品牌 飲料種類等 連之前這邊也是超大杯在做
Olive avatarOlive2014-05-19
後來不行收起來都說 後來問老闆 老闆說 我明知道
這個牌子生意可能做不起來或很辛苦 我幹麼害人來做
Quanna avatarQuanna2014-05-20
喔 本人說這件事絕無意思說關東煮有害人之嫌 莫誤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