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覺得鄭弘儀最近的廣告怎樣? - 廣告

Table of Contents


像是冷氣機的急凍人廣告
大家覺得怎麼樣呢?

--

All Comments

Oscar avatarOscar2005-05-26
他的臉不適合上全臉銀漆 因為他臉上的痣....
Ursula avatarUrsula2005-05-27
我覺得太over了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5-05-29
重點是...他很得30~50歲上班族和主婦喜愛
聽說這個廣告讓歌林冷氣成長了x倍(我忘了是多
少),但至少廣告主請他很有「效果」
創意部份是還能接受...反正有效的廣告比創意
重要...嗯嗯(歡迎大家對我的意見評論)
Leila avatarLeila2005-05-29
2F的意見我不是很認同(先說對不起),因為不
是拍給你這個年紀看的(應該是我上面幾行所述
的年紀才是廣告的目標對象)...我的發言都應
該直接回文了吧orz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5-06-02
會上PTT的大部分人 都不是買冷氣的年齡吧 XD
Bethany avatarBethany2005-06-07
我覺得貓王 急凍人這系列 辛苦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