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大家覺得鄭弘儀最近的廣告怎樣? - 廣告Emily · 2005-05-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像是冷氣機的急凍人廣告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? -- 廣告All CommentsOscar2005-05-26他的臉不適合上全臉銀漆 因為他臉上的痣....Ursula2005-05-27我覺得太over了Skylar Davis2005-05-29重點是...他很得30~50歲上班族和主婦喜愛聽說這個廣告讓歌林冷氣成長了x倍(我忘了是多少),但至少廣告主請他很有「效果」創意部份是還能接受...反正有效的廣告比創意重要...嗯嗯(歡迎大家對我的意見評論)Leila2005-05-292F的意見我不是很認同(先說對不起),因為不是拍給你這個年紀看的(應該是我上面幾行所述的年紀才是廣告的目標對象)...我的發言都應該直接回文了吧orzAnonymous2005-06-02會上PTT的大部分人 都不是買冷氣的年齡吧 XDBethany2005-06-07我覺得貓王 急凍人這系列 辛苦他了Related Posts嬌生ACUVUE每日拋我想要NAMI的廣告><嬌生ACUVUE每日拋Re: 大鵰藥酒的廣告 XD時報華文廣告獎揭曉上海台北雙贏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