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大鵰藥酒的廣告 XD - 廣告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[email protected] (沙米亞冬)》之銘言:
: ※ 引用【[email protected] (我的二分之一)】的話:
: : 可是我覺得這廣告好噁喔...
: : 從嘴裡吐出兔子...
: : 第一次看到就嚇到了..
: :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感覺..
: : 就是覺得很噁...Orz..
: 我是看到後來那個喝大鵰的人,
: 把跳到他桌子上的白兔推開嚇一跳,
: 不過那應該是假的白兔吧!
: 做得還真像,又肥又大的樣子,:P

看到第一隻兔子跳到對面的人臉上時

我跟我弟都說好西斯

因為....那隻兔子的腰是在動個什麼勁....

--
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