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坪林附近北新路三段看牙記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從大坪林出口出來沿著北新路走,

真的超多牙醫的,

今天我冒險去了大豐路路口麥當勞對面新開的一間牙醫

裝潢的簡潔乾淨但是燈打的很亮,算是富麗堂皇吧?

因為原本的牙醫搬走了,完全不知道搬去哪裡。

沒想到到新牙醫這邊,裝潢的富麗堂皇,護士還馬上拍了X光片,

健保費只需100元,而我的需求只是要洗牙,一開始付健保費就說了

坐上看診椅後他問我牙齒哪裡有問題?

我說大致上沒問題,但我今天想洗牙

沒想到牙醫開始看著我的X光片講我的牙齒,

右邊要帶牙齒的安全帽一萬元起,

左邊要矯正1萬5起,上面若要植牙,一顆要八萬元,

然後他問我要不要先做牙套?幫牙齒戴上安全帽比較不容易脆掉?!

我說請先讓我考慮一下。

他說好,那先幫我洗牙跟補牙,然後馬上說要幫我預約下次的時間,
下次去時做那顆牙齒的牙套一萬元。
看診中他接了兩通電話,
其中有通電話還問對方院長的戶頭收到錢沒?(看來有黑市交易哦?)大誤


真的這算是坑人嗎?好可怕的牙醫啊....以前我的牙醫都沒有硬要這樣啊!

請鄉民告訴我,我是不是被坑了?>.<

還是看牙醫都會變成這樣的結果?


--

All Comments
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-11-16
不想做就不要去...換家看
Sandy avatarSandy2010-11-18
私推坡心站牌某牙醫...建議牙醫還是得看版友推薦程度
Ivy avatarIvy2010-11-20
如果做過根管的牙齒,戴上牙冠是比較不會讓牙齒碎掉
Mia avatarMia2010-11-21
不過我的牙醫也只是建議,不會那麼強勢叫我要做牙套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-11-24
還有牙套也要看材質,我之前做過的沒那麼貴耶...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-11-28
牙套有分材質跟價錢..沒看過醫生直街幫人決定價錢
都是讓病人選...建議你換家看吧..
Elvira avatarElvira2010-11-28
我去江陵洗過牙,洗完後想說要不要預約下一次
Iris avatarIris2010-11-30
醫生說看起來沒什麼蛀掉的就不用來了
Kumar avatarKumar2010-12-02
不會想A你錢,感覺就好很多
Tom avatarTom2010-12-04
一萬通常是半貴金屬~很正常的價錢..只是看你想不想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