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大坪林出口出來沿著北新路走,
真的超多牙醫的,
今天我冒險去了大豐路路口麥當勞對面新開的一間牙醫
裝潢的簡潔乾淨但是燈打的很亮,算是富麗堂皇吧?
因為原本的牙醫搬走了,完全不知道搬去哪裡。
沒想到到新牙醫這邊,裝潢的富麗堂皇,護士還馬上拍了X光片,
健保費只需100元,而我的需求只是要洗牙,一開始付健保費就說了
坐上看診椅後他問我牙齒哪裡有問題?
我說大致上沒問題,但我今天想洗牙
沒想到牙醫開始看著我的X光片講我的牙齒,
右邊要帶牙齒的安全帽一萬元起,
左邊要矯正1萬5起,上面若要植牙,一顆要八萬元,
然後他問我要不要先做牙套?幫牙齒戴上安全帽比較不容易脆掉?!
我說請先讓我考慮一下。
他說好,那先幫我洗牙跟補牙,然後馬上說要幫我預約下次的時間,
下次去時做那顆牙齒的牙套一萬元。
看診中他接了兩通電話,
其中有通電話還問對方院長的戶頭收到錢沒?(看來有黑市交易哦?)大誤
真的這算是坑人嗎?好可怕的牙醫啊....以前我的牙醫都沒有硬要這樣啊!
請鄉民告訴我,我是不是被坑了?>.<
還是看牙醫都會變成這樣的結果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