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大唐江山社區 - 新莊Enid · 2017-03-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在地人,這個建案有什麼問題嗎? 有聽說附近藥廠有臭味,不知道這個改善了沒呢?! -- 新莊All CommentsCaroline2017-03-28這個問題我來吧臭味還是有時候有有時候沒因為在民安西路底 生活機能比較差Connor2017-03-30還有室內3.6挑高 如作夾層會覺得有點緊迫感Daniel2017-04-04還有 價格要壓低 不要買到高的....Zanna2017-04-09位置已經是下新莊邊緣Regina2017-04-12另外,是不是乙工呢?不太確定Emma2017-04-12如果講的是民安西路底這一個,個人是不建議買Wallis2017-04-17那邊根本邊緣地帶 附近都工廠 只有在那邊上班的方便空氣很臭就算了 生活機能也不是很好 吃的也少James2017-04-20好像是乙工!Rebecca2017-04-21確定是乙工沒錯,有需要相關訊息可以來信幫你查唷John2017-04-25幸福路也有大唐江山啊!Rae2017-04-25嗨,社區內住戶幫回答空氣品質不良,除藥廠外,工廠臭味保證有Rebecca2017-04-28另外就是灰塵一定很多Jacky2017-05-01除此之外,因西曬問題,各樓層磁磚幾乎都有爆裂Kyle2017-05-03至於生活品質,其實有機車的話都算方便剛好介於南新莊與樹林車站的中間地帶Zenobia2017-05-04所以生活機能仰賴機車代步為佳William2017-05-05門口有公車站,所以通勤方便,可以轉乘火車或捷運社區管理費每月600,車位要抽籤,費用超低Tristan Cohan2017-05-07平面2200、機械上1800、下層1400、機車位200Emily2017-05-12第四台只有永佳樂,年繳好像每月300Kelly2017-05-17網路除了台哥大,有華為社區寬頻(但個人不推)Agatha2017-05-19至於通訊品質,各家電信大概在室內只剩2格不到Steve2017-05-21垃圾部分,每晚6點前扔到社區門口會有人處理William2017-05-24每週一四早上還有加收,不用再癡癡的等垃圾車Jessica2017-05-28最重要的,這裡租金大概行情9~10k/30~34坪Lydia2017-05-30如果要買,上次看到法拍5百不到Agnes2017-06-01但是也曾看到仲介開價999,所以請自己斟酌Delia2017-06-03最後,管委會看的出想改革,但成效就不評論了…Gary2017-06-08ps.記得之前管委會有拜託議員改住宅區Ivy2017-06-10啊!對了,個人覺得大唐江山還是比隔壁super X好Faithe2017-06-13之前看房子房仲帶我們到那邊,聞到空氣的味道我們就離開了Linda2017-06-14謝謝樓上p大 最近剛好也想問Carol2017-06-18住戶來了~除了樓上P大說的之外,有時候還會聽到屁孩的改車聲與煩人鞭炮聲Daph Bay2017-06-21旁邊有二個加油站,有交通工具的話,往北有好市多,往南有樹林家樂福,民安西路有振宇五金,再往前一點東帝士有ubike及小七,靠近西盛街有全聯,覓食的話西盛街&民安西路吃的還不少Elvira2017-06-23我住家麒新天地,有機車的話都蠻方便的Bennie2017-06-23感謝p大,太詳細了!缺點我覺得是味道比較會介意,所以房價才會比較低吧Liam2017-06-24預算上的考量,所以再看民安西尾端和樹林俊英街的房子,旁邊有大電塔那個Annie2017-06-27房版主都來講解了Erin2017-07-02房價不低唷!記得20年前剛蓋好只要520wGilbert2017-07-04現在……居然翻兩倍……Anthony2017-07-06https://tinyurl.com/koa3dw9Zenobia2017-07-08不過地下水污染公告區段沒有包括社區就是。Una2017-07-09新莊房價20年翻兩倍很正常,上新莊更多翻不只兩三倍Olivia2017-07-10不過空氣不好真的要考慮,住了空氣清淨機可能要開24Agatha2017-07-13小時,平常窗戶都要關著.Mason2017-07-17超臭 而且那邊34坪舊房竟然還要8百多萬Connor2017-07-19那邊真的臭臭的,原po 要不要考慮一下八德街或建安街Charlotte2017-07-19翻四倍Related Posts全國數位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中慶巷 米克斯母貓7-11大杯緣子公仔交換中正路上太陽花幼兒園瑜珈教室的推薦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