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唐江山社區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在地人,這個建案有什麼問題嗎?

有聽說附近藥廠有臭味,不知道這個改善了沒呢?!


--

All Comments
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-03-28
這個問題我來吧
臭味還是有時候有有時候沒
因為在民安西路底 生活機能比較差
Connor avatarConnor2017-03-30
還有室內3.6挑高 如作夾層會覺得有點緊迫感
Daniel avatarDaniel2017-04-04
還有 價格要壓低 不要買到高的....
Zanna avatarZanna2017-04-09
位置已經是下新莊邊緣
Regina avatarRegina2017-04-12
另外,是不是乙工呢?不太確定
Emma avatarEmma2017-04-12
如果講的是民安西路底這一個,個人是不建議買
Wallis avatarWallis2017-04-17
那邊根本邊緣地帶 附近都工廠 只有在那邊上班的方便
空氣很臭就算了 生活機能也不是很好 吃的也少
James avatarJames2017-04-20
好像是乙工!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-04-21
確定是乙工沒錯,有需要相關訊息可以來信幫你查唷
John avatarJohn2017-04-25
幸福路也有大唐江山啊!
Rae avatarRae2017-04-25
嗨,社區內住戶幫回答
空氣品質不良,除藥廠外,工廠臭味保證有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-04-28
另外就是灰塵一定很多
Jacky avatarJacky2017-05-01
除此之外,因西曬問題,各樓層磁磚幾乎都有爆裂
Kyle avatarKyle2017-05-03
至於生活品質,其實有機車的話都算方便
剛好介於南新莊與樹林車站的中間地帶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-05-04
所以生活機能仰賴機車代步為佳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-05-05
門口有公車站,所以通勤方便,可以轉乘火車或捷運
社區管理費每月600,車位要抽籤,費用超低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-05-07
平面2200、機械上1800、下層1400、機車位200
Emily avatarEmily2017-05-12
第四台只有永佳樂,年繳好像每月300
Kelly avatarKelly2017-05-17
網路除了台哥大,有華為社區寬頻(但個人不推)
Agatha avatarAgatha2017-05-19
至於通訊品質,各家電信大概在室內只剩2格不到
Steve avatarSteve2017-05-21
垃圾部分,每晚6點前扔到社區門口會有人處理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-05-24
每週一四早上還有加收,不用再癡癡的等垃圾車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-05-28
最重要的,這裡租金大概行情9~10k/30~34坪
Lydia avatarLydia2017-05-30
如果要買,上次看到法拍5百不到
Agnes avatarAgnes2017-06-01
但是也曾看到仲介開價999,所以請自己斟酌
Delia avatarDelia2017-06-03
最後,管委會看的出想改革,但成效就不評論了…
Gary avatarGary2017-06-08
ps.記得之前管委會有拜託議員改住宅區
Ivy avatarIvy2017-06-10
啊!對了,個人覺得大唐江山還是比隔壁super X好
Faithe avatarFaithe2017-06-13
之前看房子房仲帶我們到那邊,聞到空氣的味道我們就離開了
Linda avatarLinda2017-06-14
謝謝樓上p大 最近剛好也想問
Carol avatarCarol2017-06-18
住戶來了~除了樓上P大說的之外,有時候還會聽到屁孩
的改車聲與煩人鞭炮聲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-06-21
旁邊有二個加油站,有交通工具的話,往北有好市多,
往南有樹林家樂福,民安西路有振宇五金,再往前一點東
帝士有ubike及小七,靠近西盛街有全聯,覓食的話西盛
街&民安西路吃的還不少
Elvira avatarElvira2017-06-23
我住家麒新天地,有機車的話都蠻方便的
Bennie avatarBennie2017-06-23
感謝p大,太詳細了!缺點我覺得是味道比較會介意,所以
房價才會比較低吧
Liam avatarLiam2017-06-24
預算上的考量,所以再看民安西尾端和樹林俊英街的房子,
旁邊有大電塔那個
Annie avatarAnnie2017-06-27
房版主都來講解了
Erin avatarErin2017-07-02
房價不低唷!記得20年前剛蓋好只要520w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-07-04
現在……居然翻兩倍……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-07-08
不過地下水污染公告區段沒有包括社區就是。
Una avatarUna2017-07-09
新莊房價20年翻兩倍很正常,上新莊更多翻不只兩三倍
Olivia avatarOlivia2017-07-10
不過空氣不好真的要考慮,住了空氣清淨機可能要開24
Agatha avatarAgatha2017-07-13
小時,平常窗戶都要關著.
Mason avatarMason2017-07-17
超臭 而且那邊34坪舊房竟然還要8百多萬
Connor avatarConnor2017-07-19
那邊真的臭臭的,原po 要不要考慮一下八德街或建安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-07-19
翻四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