堪用的PCIE顯卡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家裡有一台舊電腦沒有內顯

在這邊徵求一張PCIE的顯卡可以用可以開機就好了

願以1杯飲料做交換,或是想要賣的請站內信我謝謝。

--

All Comments

Tracy avatarTracy2014-09-20
這麼方便 我也徵一張好了 用一罐多多換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-09-24
這麼方便 我用兩罐多多換好了
Eden avatarEden2014-09-28
哈~我也想徵求,加碼,一頓賣噹噹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-10-01
是有一張堪用但會有小秀斗,不介意試試可來取
Connor avatarConnor2014-10-03
我有一張故障的,最高畫質會變全黑,不調高就沒事,
Agatha avatarAgatha2014-10-05
這張,你要換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