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新莊麵包店 / 蛋糕店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想要找下新莊好吃/特別的麵包店
爬了一下文章,查到了"皮諾丘"麵包店
但是昨天從建安街頭騎到建安街尾
但是都沒有看到這一間麵包店
想請問是不是藏在小巷弄內?
另外在請問還有哪間好吃的麵包店

其實今天生日,想要買生日蛋糕~
下新莊我只買過蜜兒可 !
除了蜜兒可,還有哪間蛋糕店不錯吃的~~

感謝,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Lauren avatarLauren2014-09-19
不懂上下新莊的分界 不過蛋糕我都買奇新
Dinah avatarDinah2014-09-23
好像是新泰路為界XD?
Ula avatarUla2014-09-28
皮諾丘在建安街沒錯,全家旁邊
Callum avatarCallum2014-09-30
la new對面
Regina avatarRegina2014-10-02
最近吃過里洋烘焙坊的還不錯,在四維路1號
Sarah avatarSarah2014-10-04
里洋烘培坊的巧克力輕乳酪好吃><
Megan avatarMegan2014-10-06
LA NEW 對面+1,另外皮諾丘常出創新口味的麵包,不過
如果你喜歡傳統式的麵包則蜜爾可比較好,里洋沒吃過
Hardy avatarHardy2014-10-07
里洋+1
Connor avatarConnor2014-10-11
里洋幸福路也有~ 也很常去買~
Megan avatarMegan2014-10-15
不清楚分界,但新泰路靠中正路有一家日月香滿好吃的
Lauren avatarLauren2014-10-17
皮諾丘還蠻好吃的 但有點貴
Harry avatarHarry2014-10-21
奇新的東西有夠貴,又沒有什麼特別!
Olivia avatarOlivia2014-10-23
這家在建安街,還不錯吃
Sarah avatarSarah2014-10-25
皮的麵包好吃…在全家隔壁
Hedwig avatarHedwig2014-10-26
里洋+1 但價位偏高...不過真的好吃...
Mary avatarMary2014-10-27
里羊在哪?
Ula avatarUla2014-11-01
皮諾丘偏貴但真的很推土司!春季的草莓蛋糕也不錯吃
Una avatarUna2014-11-02
皮卡丘和里洋都好吃~雖然˙有點貴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-11-06
里洋官網 原來他有好多分店http://ppt.cc/eAqT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-11-09
皮的老闆是去日本學做麵包回來的
Annie avatarAnnie2014-11-14
里洋好吃~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-11-16
里洋不錯喔
John avatarJohn2014-11-20
皮的土司不錯吃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-11-21
原來是那家喔 店員連超級臭 態度超差 去幾次都是
一樣
Annie avatarAnnie2014-11-22
我是說羊那間......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-11-26
里洋不錯 喜歡他們水晶蛋糕 好吃不貴
Freda avatarFreda2014-11-29
里洋的可頌好吃。去過幾次四維路的里洋態度還不錯耶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-12-01
推里洋麵包不錯 但店面好小好擠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-12-02
推里洋~不過有點小貴
Belly avatarBelly2014-12-05
推里洋
Belly avatarBelly2014-12-09
個人覺得里洋比較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