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找下新莊好吃/特別的麵包店
爬了一下文章,查到了"皮諾丘"麵包店
但是昨天從建安街頭騎到建安街尾
但是都沒有看到這一間麵包店
想請問是不是藏在小巷弄內?
另外在請問還有哪間好吃的麵包店
其實今天生日,想要買生日蛋糕~
下新莊我只買過蜜兒可 !
除了蜜兒可,還有哪間蛋糕店不錯吃的~~
感謝,謝謝
--
爬了一下文章,查到了"皮諾丘"麵包店
但是昨天從建安街頭騎到建安街尾
但是都沒有看到這一間麵包店
想請問是不是藏在小巷弄內?
另外在請問還有哪間好吃的麵包店
其實今天生日,想要買生日蛋糕~
下新莊我只買過蜜兒可 !
除了蜜兒可,還有哪間蛋糕店不錯吃的~~
感謝,謝謝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