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那裡有在幫忙收大型的廢棄家電
有冰箱 洗衣機 舊式的電視
3c賣場都要自己載去
福營路上的回收場有在幫載的嗎?
回收金我們可以不收 只想快點清掉
或是有人家就在做回收的嗎
請盡快與我聯絡
家電現在在龜山 壽山路上去就到了
希望明天上午就可以去載走
--
有冰箱 洗衣機 舊式的電視
3c賣場都要自己載去
福營路上的回收場有在幫載的嗎?
回收金我們可以不收 只想快點清掉
或是有人家就在做回收的嗎
請盡快與我聯絡
家電現在在龜山 壽山路上去就到了
希望明天上午就可以去載走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