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九點去,絶對太晚.
剛經過看了一下,已經有約30個人在排了,
絶大多數都是年輕人
只能說...真是太熱血了!!!
※ 引述《milkninnie (i'm 小妮)》之銘言:
: 有人星期六早上有興趣一起去嗎???
: 活動辦法如下...
: 原po回家翻零錢剛好找到8個~~~
: 要是有揪到人一起排一起吃....應該比較不會無聊.....
: 我是想早上9點去...(會太晚嗎?)
: 要是有排到的話中午就吃原燒啦~
: 要是人多到太誇張..轉戰IKEA或其他地方吃早餐好了 XD
: 要是有人有興趣再回應一下唷 ^^
: 站內信或LINE聯絡 (帳號同PTT)
--
剛經過看了一下,已經有約30個人在排了,
絶大多數都是年輕人
只能說...真是太熱血了!!!
※ 引述《milkninnie (i'm 小妮)》之銘言:
: 有人星期六早上有興趣一起去嗎???
: 活動辦法如下...
: 原po回家翻零錢剛好找到8個~~~
: 要是有揪到人一起排一起吃....應該比較不會無聊.....
: 我是想早上9點去...(會太晚嗎?)
: 要是有排到的話中午就吃原燒啦~
: 要是人多到太誇張..轉戰IKEA或其他地方吃早餐好了 XD
: 要是有人有興趣再回應一下唷 ^^
: 站內信或LINE聯絡 (帳號同PTT)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