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一起排原燒吃原燒?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早上九點去,絶對太晚.
剛經過看了一下,已經有約30個人在排了,
絶大多數都是年輕人
只能說...真是太熱血了!!!


※ 引述《milkninnie (i'm 小妮)》之銘言:
: 有人星期六早上有興趣一起去嗎???
: 活動辦法如下...
: 原po回家翻零錢剛好找到8個~~~
: 要是有揪到人一起排一起吃....應該比較不會無聊.....
: 我是想早上9點去...(會太晚嗎?)
: 要是有排到的話中午就吃原燒啦~
: 要是人多到太誇張..轉戰IKEA或其他地方吃早餐好了 XD
: 要是有人有興趣再回應一下唷 ^^
: 站內信或LINE聯絡 (帳號同PTT)

--

All Comments

Hedwig avatarHedwig2014-08-20
不意外...現在是暑假+隔天周六 跟漫博比這是小CASE
John avatarJohn2014-08-22
早上6點前有排到就要偷笑了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-08-25
剛剛特地去朝聖 30人跑不掉 階梯已經滿了
Yedda avatarYedda2014-08-30
如果限制不能幫排隊,早上6點再去排,都還有機會
Selena avatarSelena2014-08-31
有耶 剛看了桃園、台中地上有號碼牌 呵呵呵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-09-04
睡覺了
Donna avatarDonna2014-09-07
聽說新莊,板橋等都滿了
Jake avatarJake2014-09-08
有人可以回報現在的人數嗎?
Kumar avatarKumar2014-09-11
現在前100的已經沒了,1000人的,以我排到的位置聽
Lauren avatarLauren2014-09-15
說已經是700多號了
David avatarDavid2014-09-15
然後我現在好熱XD
Yedda avatarYedda2014-09-19
請問R大在哪丫
Megan avatarMegan2014-09-23
裡面應該很多代排 時間一到可能就1個變5個了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-09-28
佩服…………
Lucy avatarLucy2014-10-02
已經發完囉
Doris avatarDoris2014-10-06
我是1008號╮(╯_╰)╭
Connor avatarConnor2014-10-11
發完了,重點是我沒拿到....XD
James avatarJames2014-10-12
樓上的,我們可能就是排隊的鄰居XD
聽說插隊的很多,超囧
Hedwig avatarHedwig2014-10-14
根本神經病
Hedwig avatarHedwig2014-10-17
不是說10點才要發放嗎?
Mason avatarMason2014-10-19
>▽<板橋店還在排,所以現在在現場的都是100人的人
Puput avatarPuput2014-10-21
....好扯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-10-23
發完了嗎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-10-24
聽說早就發完了…囧
Mason avatarMason2014-10-29
還好我沒去排....熱死了...
Isla avatarIsla2014-10-30
我6點去排就超過啦!囧啊!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-10-30
一客才幾百元的東西排成這樣…還真熱血
Poppy avatarPoppy2014-11-02
對這完全沒興趣... 好啦 是我沒朋友qq
Doris avatarDoris2014-11-04
這個排隊cp值有夠低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