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維公園的遊樂設施 - 板橋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有人知道四維公園的遊樂設施去哪了嗎?
稍早經過整組都不見了
是在做整修還是要改建成其它設施@@?
希望四維公園一帶變得愈來愈好

--

All Comments

Lauren avatarLauren2018-03-06
要改成「共融式」遊戲場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-03-08
新的設施規劃感覺不錯,小孩很期待
Necoo avatarNecoo2018-03-11
現在公園有打籃球的垃圾在吸菸,超不爽
Kyle avatarKyle2018-03-15
其實也不用罵人家垃圾
Tracy avatarTracy2018-03-18
喔喔感謝樓上分享 公園抽菸真的不太好 旁邊又很多樹跟小
孩在跑跳 希望能有所改善啊
Zanna avatarZanna2018-03-23
講垃圾算客氣,旁邊就是跑道,都是運動的人,不尊重別人
Una avatarUna2018-03-26
不爽抽菸的就罵打籃球的是垃圾這叫很客氣?真荒謬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-03-29
公園內清楚 規定 不能吸菸 。不是爽不爽的問題。
Sandy avatarSandy2018-03-30
對啊 但也不是打不打籃球的問題吧 什麼叫打籃球的垃圾
Ivy avatarIvy2018-04-03
我指的是打籃球的那些人,請不要無限擴張,再者你若有去
Erin avatarErin2018-04-07
公園跑道運動,晚上8,9點你就會看到只有它們坐在跑道旁邊
Puput avatarPuput2018-04-11
抽菸,他們是誰,就是打籃球完休息的人。
Megan avatarMegan2018-04-14
希望遊戲場的涼亭都拆掉,ㄧ堆人無視規定在抽菸。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-04-16
應該說有抽菸的xx跑去那邊打籃球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-04-20
結論:禁菸法令是三小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-04-23
抽菸=垃圾
Poppy avatarPoppy2018-04-25
ob大的重點是在抽煙還沒有選地點吧
Ethan avatarEthan2018-04-25
抽菸就是垃圾 亂丟菸蒂更是垃圾 懂?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-04-26
說垃圾算脾氣好了
Mason avatarMason2018-04-30
晚上去跑步還要吸那些人的二手菸真的超不爽......可是
Una avatarUna2018-05-02
我自己一個也不敢說,只能跑經過一次憋氣一次=_=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-05-03
抽菸就是垃圾啊,怕人講?
Jack avatarJack2018-05-07
不要侮辱垃圾啊...沒公德心的人比**還不如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-05-08
某人的國文老師常請假呢 還是某人國文課常請假呢?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-05-11
要也是講抽煙的垃圾而不是打籃球的垃圾==
Donna avatarDonna2018-05-13
我去打籃球但是不抽煙也要被你罵?
Ula avatarUla2018-05-15
用詞不慎,罵的是指抽菸的人,而不是指打籃球的人,跟板友
Olivia avatarOlivia2018-05-16
說對不起。只是每次跑步經過,一聞到煙味心情就會很差。
Lily avatarLily2018-05-19
有道歉有推,雖然我覺得罵人是不太好的行為,但我尊重你
Callum avatarCallum2018-05-23
的發言權,記得下次想罵某群人,注意用詞,別波及無辜